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天津催化燃烧设备「富宏元环保」RTO催化燃烧设备/交货及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3 11:22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催化燃烧设备的吸附原理:
  当流体与多孔固体接触时,流体中某一组分或多个组分在固体表面处产生积蓄,此现象称为吸附。吸附属于一种传质过程,物质内部的分子和周围分子有互相吸引的引力,但物质表面的分子,其中相对物质外部的作用力没有充足发挥,所以液体或固体物质的表面可以吸附其他的液体或气体,是表面面积很大的情况下,这种吸附力能产生很大的作用,所以工业上经常利用大面积的物质进行吸附,如活性炭、碳纤维、沸石等。催化燃烧设备是根据吸附(速率不错)和催化燃烧(节能)两个基本原理设计的,即吸附浓缩-催化燃烧法,该设备采用双气路连续工作,设备两个吸附床可交替使用。
  催化燃烧设备的工作原理是:含物的废气经风机的作用,经过活性炭吸附层,物质被活性炭特有的作用力截留在其内部,洁净气体排出;经过一段时间后,活性炭达到饱和状态时,停止吸附,此时物已被浓缩在活性炭内。
  催化净化装置内设加热室,启动加热装置,进入内部循环,当热气源达到物的沸点时,物从活性炭内跑出来,进入催化室进行催化分解成CO2和H2O,同时释放出能量。利用释放出的能量再进入吸附床脱附时,此时加热装置全部停止工作,废气在催化燃烧室内维持自燃,循环进行,直至物全部从活性炭内部分离,至催化室分解。物得以催化分解处。
  蓄热式催化燃烧设备具备以下功能:
  1、自动检测燃烧器温度信号与设定的温度比较,输出各类报警信号或直接停机。显示器可以显示燃气流量、燃烧温度和变频器输出频率。
  2、催化燃烧电气控制系统工作过程分为三个状态:燃烧器工作状态、停止状态和参数设定状态。在工作状态中又分为点火过程和燃烧过程。由安装的热电偶检测出温度,送文本显示器显示。
催化燃烧设备3、催化燃烧设备设定参数和工作状态等信息;可以通过显示器在线调整运行温度参数,修改设定温度控制风机的运行。该系统还设有多种保护功能,是较不错的逻辑互锁功能。
  4、催化燃烧设备控制系统将检测到的信号与设定的信号经过比较运算后,通过电信号控制变频器的输出频率来调整风机的转速,保持燃烧器的燃烧温度。
  与直接燃烧相比,催化燃烧温度较低,燃烧比较。在一般情况下,天燃气的燃烧仍然会排放量的NO由于NO,具有对环境污染的影响,因此很有降低天燃气燃烧过程中N0,的排放量。近十几年的研讨表明,催化燃烧技术可能解决上述问题,可以使得燃气燃烧达到低排放的标准,近于零排放,同时可以提升炉膛内热速率。
  催化燃烧电气控制系统工作过程分为三个状态:燃烧器工作状态、停止状态及参数设定状态。在工作状态中又分为点火过程和燃烧过程。在化学反应过程中,利用催化剂降低燃烧温度,加速气体氧化的方法,叫做催化燃烧法。由于催化剂的载体是由多孔材料制作的,具有大的比表面积和适当的孔径,当加热到300~450℃的气体通过催化层时,氧和气体被吸附在多孔材料表层的催化剂上,增加了氧和气体接触碰撞的机会,提升了活性,使气体与氧产生剧烈的化学反应而生成CO2和H2O,同时产生热量,从而使得气体变成没有伤害气体。
  RTO催化燃烧设备的在应用中应注意的事项:
  1、敷设在废气处理设备上的压缩空气管道、差压管道为防止天冷结露一般应保温;
  2、管道、设备外表面温度≥50℃并需保持内部介质温度时;
  3、凡需要防止管道与设备表面结露时;
  4、管道、设备外表面由于热损失,使介质温度达不到要求的温度时;
  5、凡管道、设备需要经常操作、维护,而又容易引起的部位。
  6、由于管道表面温度过高会引起煤气、蒸气、粉尘爆炸起火危险的场合,以及与电缆交叉距离稳定规程规定者。
  河北富宏元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fhyhb.com/】是一家集废气处理设备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性技术企业。公司注重团队建设,拥有经验丰富的生产团队、成熟的设计施工团队。致力于催化燃烧设备,沸石转轮,RTO蓄热式焚烧炉,催化燃烧废气处理设备废气处理设备活性炭吸附脱附催化燃烧设备喷漆房废气处理催化燃烧装置,沸石浓缩转轮+催化燃烧装置,沸石浓缩转轮装置+蓄热式焚烧炉,蓄热式焚烧炉+余热回收系统,蓄热式热力焚烧炉(RTO),催化燃烧(RCO),活性炭吸附+催化燃烧装置,活性炭吸附-蒸汽脱附-冷凝回收,光催化氧化,低温等离子,活性炭吸附箱,活性炭生产,洗涤塔(喷淋塔)等废气处理设备的制造和生产。
  催化燃烧设备http://www.fhyhb.com/
  沸石转轮http://www.fhyhb.com/
  RTO蓄热式焚烧炉http://www.fhyhb.com/
  co催化燃烧http://www.fhyhb.com/
  催化燃烧一体机http://www.fhyhb.com/
  铸造厂除尘器http://www.fhyhb.com/fhhyccq/fhhyccq.html
  浇铸线除尘器http://www.fhyhb.com/fhhyccq/fhhyccq.html
  电炉除尘器http://www.fhyhb.com/fhhyccq/fhhyccq.html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511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天津催化燃烧设备「富宏元环保」RTO催化燃烧设备/交货及时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天津催化燃烧设备「富宏元环保」RTO催化燃烧设备/交货及时 青海西宁沸石转轮「富宏元环保」沸石浓缩转轮/一站式服务 乌鲁木齐RTO蓄热式焚烧炉「富宏元环保」RTO焚烧炉/规格多样 河北邯郸电炉除尘器「富宏元环保」中频电炉除尘器/种类繁多 浙江杭州铸造厂除尘器「富宏元环保」铸造厂布袋除尘器/以诚相待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