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BC支付接口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河南雨污水一体化泵站定做-河北妍博环保定做污水提升预制泵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12-07 09:14
浏览次数: 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污水提升预制泵站产品优点:
1、设备牢固,机壳为不锈钢板,不老化、腐蚀性检测以具体数据为主、外观设计美观大方。
2、技术为本优良,与众不同的结构设计方案,保持无沉淀、不阻塞、具体以实际为主、免清掏,解决洗手间、衣食住行污水排放;
3、密封式构造,无臭味,保护环境卫生;具备避免废水中的恶臭味道散播、脏物分离及设备满溢等防范措施。
4、出厂前我们会对此全套设备各方位检验及调节,您只须把入水部位、排水口预埋法兰片驳接口,与现场的管路连接,接通开关电源便可正常应用;
5、提升建筑物利用率,占地较传统式污水处理设备小了很多,可合理节省消防泵房室内空间;
6、不需建造地底污水池,不需要防漏水对策,节约项目投资;
7、设备选用优良的可编程控制系统及远程控制通信技术,具备常见故障自投、定时执行交替等各种各样基本功能;
8、噪声低,和服务器外接型对比,设备的主机内置,潜水默默工作,无噪音。
9、设备可配置各种各样方式的实时监控插口。
10、维修便捷,选用藕合设备,维修时提泵或下泵可沿滑轨随便明确提出或全自动滑下来与基座藕合密封性。
雨水提升泵站工程设计实践与污水处理特点
<一>、雨水提升泵站工程设计实践
雨水提升泵站是一种新型的泵送系统,在工厂内将泵站的井筒、水泵、管路系统、控制系统等主体部件集成为一体,并在出厂前进行预装和测试。在市政给水排水领域中,与传统混凝土泵站相比,雨水提升泵站越发凸显其占地面积不、施工周期短、环境友好、远程监控等优点,是传统混凝土泵站的理想替代品。本人结合工程设计实践,对雨水提升泵站的容积与水泵的设计进行专题研究,提出泵站智能化控制理念,旨在优化雨水提升泵站的设计和运行管理,为市政基础设施高水平的建设提供技术依据。
雨水提升泵站底部易产生淤积和沉淀,需要定期清理,增加运行维护的成本,且淤积产生有毒气体会威肋、操作人员的生命。所以,泵站底座内侧泵坑的形状设计宜采用计算机进行流体动力学模拟优化。根据底座尺寸大不、潜污泵型号和数量,利用CFD软件对泵站底部流场进行模拟,设计出较优的泵站底部尺寸和形状,通过流体的力量实现泵站底部自清洁。当水泵停比运行时,底部只允许少量的污水停留在泵坑;当水泵启动时,泵坑附近的大流速可达到自清洁的效果。
<二>、污水处理一体化泵站的特点
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人们的环保意识越来越强,保护环境已成为人类的共识。为了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水资源,我国实施了规模庞大的乡镇污水处理实施项目。但因乡镇人口规模大不不统一,土地资源及耕地保护要求,施工工期质量及环保要求等因素,已成为影响乡镇污水处理项目实施的一大难点。
为了解决在乡镇污水处理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可用土地面积有限、工期紧张、质量要求高、农田保护难度大等一系列问题,通过市场调研,反复论证比对,采用一种经特种材料制成的污水处理一体化泵站代替传统的混凝土泵站,形成了污水处理一体化泵站施工技术。
1、污水处理一体化泵站的施工特点
污水处理一体化泵站施工技术,利用集成的一体化设备,施工过程中与基础等工序平行施工,可缩短工期;作业过程中可大大减少了高空作业,保证施工;基坑回填采用砂石材料换填及全埋施工工艺,可避免后期出现质量问题及达到农田保护要求,提高工程的经济社会效益。
2、污水处理一体化泵站的适用范围
一体化污水泵站适用于城(乡)镇污(雨)水收集环节的一体化泵站的施工。同时适用于集群宅楼,办公楼、大型饭店等用地紧张场所的污水收集。
河北妍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yanbohb.com)主营多种不同型号的地埋式一体化预制泵站一体化泵站餐饮污水处理设备,、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能够进行玻璃钢环保系列产品的设计、生产和安装维修服务,深受广大客户好评。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533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河南雨污水一体化泵站定做-河北妍博环保定做污水提升预制泵站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广西一体化提升泵生产-河北妍博环保订制一体化提升泵 上海地埋式污水处理设备-河北妍博环保订制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 内蒙古污水处理设备|河北妍博环保公司供应餐饮污水处理设备 广西污水处理设备|河北妍博环保公司定做污水处理设备 天津污水一体化泵站定制-妍博环保加工污水提升泵站 陕西一体化污水提升泵站加工|妍博环保制造一体化预制泵站 山西工业污水处理设备_妍博环保供应工业污水处理设备 山东小区污水处理设备-妍博环保公司生产污水处理设备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