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梅花联轴器发货「中冀传动」#江西#上海#天津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06 10:52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梅花联轴器是将一个整体的梅花形弹性环装在两个形状相同的半联轴器的凸爪之间,以实现两半联轴器的连接。梅花联轴器的弹性元件近似梅花状,该联轴器具有补偿两轴相对偏移、减振、缓冲性能,径尺寸小、结构简单不用润滑、承载能力高维护方便。它也是通过压挤来使梅花弹性间隔体和两边的轴套吻合,并以此确定了机器的零间隙性能。
  梅花联轴器结构简单、体积小、质量小,具有不怕氧化性、不怕热性好、寿命不错,将从动部门固定,转矩变为对滚动部门的制动转矩,即可成为磁粉式制动器,还可以成为磁粉负载器。
  梅花联轴器具有相应的补偿两轴偏移的能力,以去掉或降低被联两轴相对偏移引起的附加载荷。梅花联轴器材质靠弹性垫变形来补偿所联两轴的相对位移,是一种不错性能的金属弹性元件挠性联轴器,锻件的轴线应相当钢锭的线。
  梅花联轴器换弹性元件需轴向移动,适用于联接同轴线、起动频繁,正反转变化中速,中等转矩等传动轴系和要求工作性高的工作部件。固定方式有顶丝,夹紧,键槽固定;用百分表检测两半联轴节法兰盘端面和外圆跳动,当法兰盘外圆小于250mm时跳动值应不大于0.05mm;当法兰盘外圆大于250mm时,跳动值应不大于0.08mm。
梅花联轴器
改进前的电动机和弹性梅花联轴器的联接情况是电动机与半联轴器4配合部位为6mm,长度为32mm,轴上无键槽,无法实现键联接传递扭矩,根据电动机的装配要求,电动机与半联轴器孔采用过渡配合之间,扭矩主要靠固定在半联轴器上的两个M5的紧定螺钉传递,在如果加热温度超过430℃,会引起钢材内部组织上的变化,因此加热温度的上限小于为430℃。
  为了保险所定的加热温度上限应在为400℃以下。至于梅花联轴器实际所需的加热温度,可根据梅花联轴器与轴配合的过盈值和梅花联轴器加热后向轴上套装时的要求进行计算。梅花联轴器在启动设备前应先检查梅花联轴器的螺母是否有松动或脱落,如有要及时将螺母用扳手把紧。应先空载启动设备1分钟后将负载管线阀门打开,停机顺序相反。
  梅花联轴器一般都具有缓冲和吸振功能,但具有某值刚度的梅花联轴器,并不是在任意的变扭矩作用下都能产生减振的效果,有时反而会引起增加烈的振动。因此,只有联轴器的刚度与整个传动轴系的其他参数和载荷协调时,才能产生减振的效果。对于某一己定的传动轴系,转动惯量和固有频率能够,如果己知所传扭矩的变化规律,如振幅和频率等,就能建立其轴系在扭转振动的微分方程,对该方程求解,即可所需联轴器刚度
  梅花联轴器的刚度包括径向刚度、轴向刚度和扭转刚度。而在实际工程中,载荷变化常常是因为扭矩波动引起扭转振动的,所以联轴器影响主要的刚度是扭转刚度。一般情况下,在轴系传动中,系统的其他零部件的刚度都会比梅花联轴器的刚度大很多,因此,在简化的情况下,假设其他零部件的弹性为零,仅考虑联轴器的弹性。用联轴器的扭转刚度作为传动轴系的扭转刚度。
  为了便于求解运动微分方程,需要对传动轴系中联轴器的主动和从动两侧的转动惯量和刚度力学模型进行简化。通常比较典型的是简化为两个等效的圆盘,配置在联轴器的两侧。联轴器在工作中,周期载荷是机械传动中一种比较典型的载荷形式。为了避免发生共振,周期载荷的变化频率与传动轴系的固有频率要错开。方法是改变周期载荷的变化频率或者改变轴系的变化频率。因为载荷的变化频率与主轴的转速有关,而转速是机械性能参数,一般不能随意改变。所以一般是通过改变轴系的固有频率来达到不发生共振的目的,而改变轴系的固有频率一般是改变轴系的转动惯量或刚度,转动惯量与机械结构有关,通过改变转动惯量很难实现,而轴系的刚度很容易改变。所以改变星形梅花联轴器就是为了改变轴系的刚度来实现避开共振的目的。
  沧州中冀传动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zhongjicdjx.com/】的主要产品有:梅花联轴器、星型联轴器、弹性联轴器、膜片联轴器、轮胎联轴器、弹性梅花联轴器、弹性柱销齿式联轴器、弹性柱销联轴器、蛇形弹簧联轴器凸缘联轴器夹克联轴器滑块联轴器、十字滑块联轴器、联轴器膜片、滚子链联轴器、尼龙内齿联轴器、H形联轴器及各种配件产品。联轴器普遍用于不一样品种设备机器的轴系传动。如水泵(是大功率、化工泵)、风机、压缩机、液压设备、石油设备、印刷设备、纺织设备、化工设备、矿山设备、冶金设备、航行(直升飞机)、舰艇动力传动系统、蒸气机、活塞式动力设备传动系统、履带式车辆,以及掀能源设备组、大功率设备传动系统,经动平衡后运用于传动轴系已比较普遍。
   梅花联轴器http://www.zhongjicdjx.com/
   膜片联轴器http://www.zhongjicdjx.com/
   弹性联轴器http://www.zhongjicdjx.com/
   鼓型齿式联轴器http://www.zhongjicdjx.com/zjgx/zjgx.html
   轮胎联轴器http://www.zhongjicdjx.com/zjlt/zjlt.html
   凸缘联轴器http://www.zhongjicdjx.com/
   滑块联轴器http://www.zhongjicdjx.com/zjsz/zjsz.html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772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梅花联轴器发货「中冀传动」#江西#上海#天津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鼓型齿式联轴器生产「中冀传动」#新疆#山西#江苏 梅花联轴器发货「中冀传动」#上海#河南#广西 梅花联轴器发货「中冀传动」#江西#上海#天津 柱销联轴器求购「中冀传动」#广西#青海#丽江 单膜片联轴器生产「中冀传动」#上海#云南#陕西 海南三亚单膜片联轴器费用「中冀传动」鼓型齿式联轴器@设计方案 北京膜片联轴器哪里买「中冀传动」鼓型齿式联轴器@制造用心 天津鼓型齿式联轴器出售「中冀传动」梅花联轴器@种类繁多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