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43公斤气动阻车器四川气动阻车器气动梯形阻车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1-20 14:51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43公斤气动阻车器四川气动阻车器气动梯形阻车器
阻车器简介
气动阻车器是煤矿轨道运输过程中的一种必不可少的安全保护装置,用于煤矿运输路线中,控制矿车定位停止、防止矿车自溜、分车及摘挂钩等。
气动阻车器为抱轨式阻轮阻车器,该装置采用了气体动力实现阻车轮挡的打开与闭合,可方便地对运输矿车进行阻挡滞停,从而为煤矿的轨道运输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地煤矿企业。
气动阻车器主要特点
1、全自动控制状态下,车辆及人员通过时,手柄按钮控制阻车器自动打开,无需人力手动开启,方便实用。
2、采用压缩空气为动力,无任何电接入,手动操作控制阀,实现风门的整体自动控制,可有效地减轻劳动强度,增强安全机能,提高工作效率;
3、如遇停气,可打开紧急排气阀,实现人工打开或关闭。
卧轨式阻车器技术参数
型号轨距㎜轮挡位移㎜气缸规格㎜额定压力MPa
QZC66006063×2000.4~0.8
QZCY660060φ1000.4~0.8
QZC99006063×2000.4~0.8
QZCY990060φ1000.4~0.8
QZCS660060φ1000.4~0.8
QZCS990060φ1000.4~0.8
阻车器组成
气动阻车器由阻车器本体,轮挡总成,气动执行机构,缓冲扭力弹簧,高压管路,气动控制箱组成,气动阻车器通过控制箱控制本体的动作执行,正常工作状态为常闭状态,保证挂车,摘钩等过程中的安全;当有车需要通过时,工作人员扳动控制箱上的手转阀使气体通过高压管路,推动气缸执行动作使轮挡总成打开,矿车安全通过。确定整列车安全通过后,工作人员扳回手转阀使阻车器回归常闭状态。此设备可有效地避免人工阻车易带来的偏差,安全可靠性高,结构简单,安装方便,维护简便。
   买便宜的产品您会担心质量,买质量好的产品您会担心价格,到我们这里来,您不用担心价格也不用担心质量,我们的价格优惠,质量可靠,包您满意。   
丁善宣:①叁⑤⑥②⑦①⑨③五⑦
丁善宣:壹三五六二柒一玖叁伍柒
手机号:13562719357(微信同号)
联系人:丁善宣
QQ:2629862120
传真:0537-2166152
济宁欧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jnokgk.com
山东欧科机械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sdokgk.com
43公斤气动阻车器四川气动阻车器气动梯形阻车器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6896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43公斤气动阻车器四川气动阻车器气动梯形阻车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温热风机风机带集风机壁挂式电加热暖风机 工程防爆炮泥机PNJ-A炮泥机5.5KW矿用隧道炮泥机 ZL-B矿用皮带撕裂保护器感知器煤矿用皮带纵向撕裂检测仪 900轨距轨道用气动阻车器22kG气动阻车器单向气动阻车器 QBY气动隔膜泵欧科化工用气动隔膜泵 SCBC-3K手动皮带切割机便携式钢丝绳芯皮带切割机 SCBC-6K钢丝绳皮带切割机手持式皮带切割机 输送机结构金属探测器设备适应带宽1000mm金属探测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