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带宽1200缓冲床皮带机落料点缓冲床抗撕裂缓冲床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3-16 11:05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带宽1200缓冲床皮带机落料点缓冲床
缓冲床介绍:
    缓冲床,顾名思义,阻燃抗静电缓冲床的主要作用便是缓冲物料下落时对输送带的冲击,支撑和保护输送带,防止输送带的跑偏,弹簧式缓冲床由缓冲条组成,用于带式输送机受料点部位,是缓冲托辊的最佳替代品。可与导料槽和防溢裙板配合使用,提高生产效率,优势明显,大大提高了皮带寿命,备受用户青睐。
缓冲床产品特点:
  1) 缓冲条为超高分子聚乙烯耐磨缓冲条,它具有阻燃性、高耐磨性、低摩擦系数和高抗冲击韧性。
  2) 采用整体结构,缓冲条紧固组成的整体槽型面对皮带形成全面的保护,完全杜绝了落料口皮带撕裂的可能。
  3) 整体缓冲抗冲击力强,高弹性的缓冲机构吸收了落料时对输送带和输送机架的冲击能量;高强度的金属骨架可承受大装载量的冲击而不会变形。
  4) 超高分子聚乙烯缓冲条的应用,满足长距离、高运速、大运量、高强度、恶劣的工况需求,并且具有很好的防腐效果,适用于可燃性气体的工况环境。
  5) 结构简单、安装简便、免维护、使用寿命长,不损伤输送带和机械接头。
缓冲床性能
  缓冲床是输送系统上常用的关键设备,是用在皮带输送机导料槽下方,落料点皮带的下面,用于缓冲下落物料对输送带的冲击。缓冲床又名缓冲滑槽,其与输送皮带之间面与面接触,受力均匀,防止物料溢出和洒落,大大提高了输送带的使用寿命。减缓物料对输送带的冲击和损坏,避免了锐利物体对胶带的撕裂和划伤,落料,它采用摩擦系数小的高分子聚乙烯制成,并通过高弹性的橡胶缓冲体固定在钢支架上,依靠对输送带的有效支撑及吸收物料对输送带的冲击,降低了输送带的磨损。
欧科阻燃缓冲床推荐应用场合:
1.高落差落料点缓冲。
2.大小不均的落料缓冲。
3.高密度落料缓冲。
4.落料区密封(防止溢料)改善
销售电话:13562719357( vx同步)
销售人员:丁善宣  在线咨询:QQ 2629862120
淘宝:https://shop264535873.taobao.com
阿里:https://huaqishebei.1688.com/
公司网址:http://www.jnokgk.com/  http://www.sdokgk.com/  
 带宽1200缓冲床皮带机落料点缓冲床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1786.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带宽1200缓冲床皮带机落料点缓冲床抗撕裂缓冲床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温热风机风机带集风机壁挂式电加热暖风机 工程防爆炮泥机PNJ-A炮泥机5.5KW矿用隧道炮泥机 ZL-B矿用皮带撕裂保护器感知器煤矿用皮带纵向撕裂检测仪 900轨距轨道用气动阻车器22kG气动阻车器单向气动阻车器 QBY气动隔膜泵欧科化工用气动隔膜泵 SCBC-3K手动皮带切割机便携式钢丝绳芯皮带切割机 SCBC-6K钢丝绳皮带切割机手持式皮带切割机 输送机结构金属探测器设备适应带宽1000mm金属探测器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