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十字滑块联轴器供应「启升机械」&山东&广东&云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16 11:36
浏览次数: 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十字滑块联轴器这种特性有点像波纹管十字滑块联轴器,实际上十字滑块联轴器传递扭矩的方式都差不多。膜片本身很薄,所以当相对位移荷载产生时它很容易弯曲,因此可以承受高达1.5度的偏差,同时在伺服系统中产生较低的轴承负荷。十字滑块联轴器常用于伺服系统中,膜片具有很好的扭矩刚性,但稍逊于波纹管十字滑块联轴器。另一方面,如果在使用中误用或没有正确安装则很容易损坏。
  选用十字滑块联轴器的基本步骤如下:
  一、十字滑块联轴器的工作转速高低和引起的离心力大小。对于传动轴,应选用平衡精度不错的十字滑块联轴器,例如膜片十字滑块联轴器等,而不宜选用存在偏心的滑块十字滑块联轴器等。
  二、十字滑块联轴器的性和工作环境。通常由金属元件制成的不需润滑的十字滑块联轴器比较;需要润滑的十字滑块联轴器,其性能易受润滑优良程度的影响,且可能污染环境。含有橡胶等非金属元件的十字滑块联轴器对温度、腐蚀性介质及强光等比较敏感,而且容易老化。
  三、由于制造、安装、受载变形和温度变化等原因,当安装调整后,难以保持两轴严格对中。存在相应程度的x、Y方向位移和偏斜角CI。当径向位移大时,可选滑块十字滑块联轴器,角位移大或相交两轴的联接可选用万向十字滑块联轴器等。当工作过程中两轴产生大的附加相对位移时,应选用挠性十字滑块联轴器。
  四、所需传递的转矩大小和性质以及对缓冲减振功能的要求。
十字滑块联轴器
关于十字滑块联轴器的找正,分为以下四个步骤:
  一、十字滑块联轴器原理找正:
  将电机可动端端面圆在固定端端面上的投影近似看成正圆,由于可动端到固定端端面的距离不变。若想同时达到,可动端轴线与固定端轴线是在一条线上,只是理想的找正状态。实际找正时,先设定允许误差,当找正时产生的误差在允许误差范围内时,找正结束。在很多场合中,泵的下检测点无法进行检测,找正工作将无法进行。
  二、三点打表法找正步骤:
  (1)在固定端和可动端的十字滑块联轴器上分别固定磁性固定座、测量杆和千分表;(2)将轴转到1点位置,分别将两千分表清零;(3)再将轴转到2点位置,读出数据;(4)再将轴转到3点位置,读出数据;(5)分别计算(6)将电机前、后脚螺栓松开,在电机前、后脚分别垫、厚的垫片,移动电机,尽量使两十字滑块联轴器靠紧,再将电机前、后脚螺栓拧紧,在1点位将两千分表清零,在2、3点位读出数据,与设定的允许误差值比较,若没有达到精度要求,重复以上步骤2-6;(7)步骤6达到后,将电机前、后脚螺栓稍松开,将千分表保持在3点位,用铜棒敲打可动端的前、后脚,和可动端的中部,进行水平方向找正,直到、在允许误差范围内;(8)步骤7达到后,将可动端前、后脚螺栓拧紧,找正结束。
  三、十字滑块联轴器轴向找正:
  水平方向找正不需要计算可动端的前、后脚量,在1点位将轴向和径向千分表清零,读取3点位轴向和径向千分表读数,用铜棒敲打可动端进行轴线调整。先观察轴向千分表读数,用铜棒敲打可动端的前、后脚,将3点位的轴向读数调到原来的一半。再观察径向千分表读数,用铜棒敲打可动端的中部,将3点位的径向读数也调到原来的一半。这需要反复进行调整。调整结果应使和在允许误差范围内。
  四、十字滑块联轴器径向找正:
  十字滑块联轴器找正时,应行垂直方向的调整。前、后脚垫片的厚度可通过三点检测数据计算,检测出两轴的偏移量。可动端十字滑块联轴器外缘直径加上十字滑块联轴器外缘到轴向千分表杆孔的距离;可动端十字滑块联轴器端面到可动端前脚螺栓的距离;可动端前、后脚螺栓的距离。由以上数据,可知前、后脚垫片的厚度。若电机比固定端高,应减垫片;若电机比固定端低,应加垫片。
  垂直方向调整后,各点检测数据发生了变化,应该重新在1点位置清零,重新测得2、3点的数据。调整后,只需检验和是否在允许的误差范围内即可。
  泊头市启升机械加工厂http://www.qsjx666.com/】座落于祖国铸造之乡泊头,泊头市位于环渤海经济圈,北距天津港170公里,黄骅80公里,京沪铁路、京沪高速、104、106国道穿境而过,交通运输便利。主要产品有铸造模具,联轴器,广告布扣,篷布扣,十字滑块联轴器,万向联轴器,螺旋千斤顶模具,焦化设备配件楼承板打包轮等。我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为本的经营理念;秉承“客户的难题,就是我们的课题”产品原则,为提升产品质量,公司配备了队伍。
  铸造模具http://www.qsjx666.com/
  广告布扣http://www.qsjx666.com/
  十字滑块联轴器http://www.qsjx666.com/
  万向联轴器http://www.qsjx666.com/
  焦化设备配件http://www.qsjx666.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610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十字滑块联轴器供应「启升机械」&山东&广东&云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万向联轴器优良选材「启升机械」#海南#新疆#江苏 万向联轴器优良设计「启升机械」#重庆#江西#贵州 十字滑块联轴器售后服务「启升机械」#湖南#天津#湖北 十字滑块联轴器优良设计「启升机械」#宁夏#湖南#甘肃 十字滑块联轴器经营「启升机械」#甘肃#江苏#广州 广告布扣安装「启升机械」#浙江#新疆#江苏 广告布扣制作「启升机械」#湖南#江西#贵州 铸造模具优良选材「启升机械」#北京#山东#宁夏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