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十字滑块联轴器优良设计「启升机械」#宁夏#湖南#甘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27 17:09
浏览次数: 2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在十字滑块联轴器的结构设计和系列设计中,根据传递扭矩的大小、联轴器和轮强度的结构,确定了联轴器三种规格的轴孔范围(大和小轴孔)和轴孔长度。十字滑块联轴器的允许速度范围是根据联轴器不同材料的允许线速度和大外缘尺寸计算确定的,不同的材料、品种、规格,十字滑块联轴器的允许速度范围是不同的。改变联轴器的材料可以增加联轴器,的允许速度范围,钢的允许速度大于铸铁。比如n>5000r/min工况下使用的联轴器,要考虑联轴器外缘的离心力和弹性元件的变形,做动平衡。非金属弹性元件弹性联轴器不宜在下选用,但应在下形成弹性元件变形。应选择精度不错柔性联轴器。外洋用的联轴器无非是膜片联轴器和精度不错鼓形齿轮联轴器。
  十字滑块联轴器膜片至少由一个膜片和两个轴套组成。膜片被用销钉紧固在轴套上一般不会松动或引起膜片和轴套之间的反冲。有一些生产商提供两个膜片的,也有提供三个膜片的,中间有一个或两个刚性元件,两边再连在轴套上。单膜片和双膜片的不同之处是处理各种偏差能力的不同,鉴于其需要膜片能复杂的弯曲,所以单膜片不太适应偏心。而双膜片可以同时曲向不同的方向,以此来补偿偏心。十字滑块联轴器膜片主要承受4种力:
  1、轴向安装误差引起的弯曲应力。由于在轴线方向的安装实际误差,使膜片沿轴线方向发生安装弯曲变形。该位移加载在中间螺栓孔处的轴线方向,径向位移和轴向位移固定。
  2、转矩产生的薄膜应力。一侧转矩产生的力,平均分布在4个间隔的螺栓孔上,在所有的1/4膜片上,该力沿周向作用于中间螺栓孔一侧中部,固定径向位移和轴向位移。
  3、角向安装误差引起的弯曲应力(周期性盈利)。由于在轴线角向的实际安装误差,使膜片沿轴线方向发生周期性的变形,而且它是决定膜片疲劳寿命的主要因素。
  4、离心惯性力产生的离心应力。十字滑块联轴器的高转速机械离心惯性力,在结构的应力计算重要,其离心惯性力,可以按径向单位体力f=2rρ(2πn/60)加载,方向沿径向向外,公式中n为转速,r为半径,ρ为密度。固定中间螺栓孔的径向位移、周向位移和轴向位移,周边无其它载荷作用。
  联轴器作为一种连接部件在机械上使用的是比多的,厂家在设计的时候根据不同的用户使用需求做了不同型号的设计,接下来我们就简单的来了解下十字滑块联轴器在实际的使用过程中的一些要求。
  1、十字滑块联轴器一般选用什么材料的滑块?
十字滑块联轴器
一般的话我们采用铸钢55,主要考虑的是成本因素,如果结构不大也可以采用45钢。中间的滑块一般采用铸型尼龙,也是考虑成本因素,当然也可以直接买标准尼龙板自行加工。
  2、滑块在什么情况下用呢?
  这两种相比较十字滑块联轴器用于一些低速、对中要求不严格、大扭矩传动的装置上,而凸缘联轴器则用于较不错转速、对对中有较不错要求的传动系。
  3、采用十字滑块联轴器,但却不知道中间的那个滑块应该安装在什么位置,该如何安装?
  十字滑块联轴器两端传递扭矩的键是互相成十字的,所以才叫滑块。
  十字滑块联轴器在结构设计和系列设计时,以传递转矩的大小、联轴器的结构和轮强度为依据,确定个规格联轴器的轴孔范围(大和小轴孔)以及轴孔的长十字滑块联轴器的许用转速范围是根据联轴器不同材料允许的线速度和至大外缘尺寸,经过计算而确定。
  不同材料和品种、规格的十字滑块联轴器许用转速的范围不相同,改变联轴器的材料可提升联轴器许用转速范围,材料为钢的许用转速大于材料为铸铁的许用转速。如用于n>5000r/min工况条件的联轴器,应考虑联轴器外缘离心力和弹性元件变形等影响因素,并应作动平衡。
  时不应选用非金属弹性元件弹性联轴器,时形成弹性元件变形,宜选用精度不错的挠性联轴器,外洋用于的联轴器不外乎膜片联轴器和精度不错鼓形齿式联轴器。
  泊头市启升机械加工厂http://www.qsjx666.com/】座落于祖国铸造之乡泊头,泊头市位于环渤海经济圈,北距天津港170公里,黄骅80公里,京沪铁路、京沪高速、104、106国道穿境而过,交通运输便利。主要产品有铸造模具,联轴器,广告布扣,篷布扣,十字滑块联轴器,万向联轴器,螺旋千斤顶模具,焦化设备配件楼承板打包轮等。本公司一直专注竭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与服务。公司全体员工热诚欢迎广大客户前来工作洽谈!
  铸造模具http://www.qsjx666.com/
  广告布扣http://www.qsjx666.com/
  十字滑块联轴器http://www.qsjx666.com/
  万向联轴器http://www.qsjx666.com/
  焦化设备配件http://www.qsjx666.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5542.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十字滑块联轴器优良设计「启升机械」#宁夏#湖南#甘肃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万向联轴器优良选材「启升机械」#海南#新疆#江苏 万向联轴器优良设计「启升机械」#重庆#江西#贵州 十字滑块联轴器售后服务「启升机械」#湖南#天津#湖北 十字滑块联轴器优良设计「启升机械」#宁夏#湖南#甘肃 十字滑块联轴器经营「启升机械」#甘肃#江苏#广州 广告布扣安装「启升机械」#浙江#新疆#江苏 广告布扣制作「启升机械」#湖南#江西#贵州 铸造模具优良选材「启升机械」#北京#山东#宁夏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