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伸缩绝缘梯选材严格「奋斗电力」@广西@云南@陕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16 11:49
浏览次数: 2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伸缩绝缘梯系列有:绝缘单梯,绝缘枢纽关头梯,绝缘单直梯,绝缘合梯,伸缩绝缘梯,绝缘起落梯(绝缘伸缩单梯,绝缘伸缩合梯,绝缘伸缩人字梯),绝缘凹凸凳,绝缘高凳,绝缘起落平台,全绝缘脚手架,绝缘凹凸凳,绝缘高凳。
  带您了解使用伸缩绝缘梯的注意事项:
  一、当使用折梯时应周全关上或锁好,并须安置在安稳概况。当关上或关折梯具时,手部阔别梯搭钮和梯锁夹口。
  二、如果折梯上有事情台计划,事情台须配有符合雕栏,坐立点不该超出事情台。
  三、若折梯没有事情计划,较不错坐立点应为一双手能紧握一层梯及以连结均衡。不该坐立在折梯优良或在放有物件的顶板上事情。
  四、伸缩绝缘梯具需要放于安定,平坦及干爽的概况。不可将梯具放于箱子、砖头或别的不不乱物体上以求增长事情高度。
伸缩绝缘梯
五、如果伸缩绝缘梯具是通往露台或平台,顶三层应高于露台/平台的概况程度。歪斜建立的爬梯要适当4:1平安角度的请求。很多伸缩梯或已供给平安斜度的提醒贴于扶手上。
  六、操纵绳子将梯顶及梯脚的扶手地位(不是梯级)紧系于安稳支点上。如未能用绳子梯具,需要求别人帮忙紧系梯子(一脚踏稳较底梯级,双手紧握双方扶手)。
  七、使用者在任什么时候间都要面向伸缩绝缘梯具,身材重心于双方扶手之间,「三点打仗」,即身材四肢中的三肢任什么时候间均打仗梯具。
  用户应在新购买的伸缩绝缘梯投入使用前进行检查。在使用寿命期内,应定期进行检验,并附有检验合格标志。同时,每次使用前应检查伸缩绝缘梯,确定其始终处于良好状态;使用伸缩绝缘梯子前,工作载荷不超过其大的允许载荷;有故障的梯子应停止使用,贴上“禁止使用”标签,并及时修理;保温梯严重弯曲、变形或损坏,无法修理时,应及时报废。废弃的梯子应予以损坏,以确定不再使用。
  伸缩绝缘梯的功能是否适合工作;梯子的稳定性,梯级是否短或梯体是否损坏、断裂、腐蚀、变形或开裂;不滑脚是否完好;梯子是否有检验合格标志;塞子是否完好;踏板或踏板的状态,以及是否附着土壤、油或油脂;五金件是否完好(拉杆、铆钉、撑杆、螺母、螺栓、脚);张拉绳、滑轮是否完好;2.4m以上(含2.4m)所有直梯、延伸梯、人字梯固定的绑扎绳是否完好。检验合格后,进行标识。您可以刷色环或粘贴标签。
  使用伸缩绝缘梯时:严禁超过伸缩绝缘梯的工作负荷;伸缩绝缘梯脚具有不滑效果。但仍需用手直接握住梯子进行保护(同时防止梯子倾斜),并踩在伸缩绝缘梯的底部,防止脚移动;爬伸缩绝缘梯时穿平底鞋,避免滑倒和事故;攀登伸缩绝缘梯或工作时,要始终保持身体处于梯形横撑的中间,保持身体挺直,不能伸展,否则会因失去平衡而发生意外;保温梯上有人时,严禁移动;仅允许一人爬上或登上伸缩绝缘梯。
  使用人字绝缘梯时相应禁止超过梯子的工作负荷。梯脚具有不滑效果。但依然需要有人员用手直接扶住梯子提醒保护(同时防止梯子侧歪),并用脚踩住梯子的底脚,以防底脚发生移动。攀登梯子时需要穿平底鞋,以免打滑发生意外。当攀登梯子或工作时,总是保持身体在梯梆的横撑中间,身体保持正直,不能伸到外面,否则你可能会因为失去平衡而发生意外。梯子上有人时,严禁移位。只允许一人攀登梯子或在梯子上。
  河北奋斗电力器材有限公司http://www.hbfddl.com/】是一家从事电力器材的公司,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地处北京、天津、石家庄三角地带,京九、朔黄铁路,大广、沧保高速交叉过境,交通方便。公司主要产品有伸缩测高杆伸缩鱼竿梯绝缘鱼竿梯,人字绝缘梯,伸缩绝缘梯,方管单梯,方管人字平台梯,方管人字梯,20英寸英尺杆,管状硬质绝缘伸缩式围栏,片状硬质绝缘伸缩式围栏,驱鸟器等电力产品。本公司的诚信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伸缩测高杆http://www.hbfddl.com/
  绝缘鱼竿梯http://www.hbfddl.com/
  人字绝缘梯http://www.hbfddl.com/
  伸缩绝缘梯http://www.hbfddl.com/
  伸缩鱼竿梯http://www.hbfddl.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915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伸缩绝缘梯选材严格「奋斗电力」@广西@云南@陕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人字绝缘梯设计「奋斗电力」*重庆*山东*宁夏 人字绝缘梯出售「奋斗电力」*河南*河北*广州 伸缩绝缘梯以诚相待「奋斗电力」*贵州*海南*杭州 伸缩绝缘梯优良设计「奋斗电力」*天津*四川*青海 鱼竿梯制作「奋斗电力」*福建*福建*海南 鱼竿梯供应「奋斗电力」*海南*新疆*江苏 伸缩测高杆匠心工艺「奋斗电力」*山西*江苏*广州 绝缘鱼竿梯经营「奋斗电力」*宁夏*浙江*河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