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金属软连接求购「达丰管道」@贵州@广西@北京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2 11:30
浏览次数: 2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金属软连接可补偿轴向、横向、角向,具有无推力、简化支座设计、消声减振等特点,特别适用于热风管道及烟尘管道。
  一、补偿安装误差:由于管道连接过程中,系统误差再所难免,纤维补偿器好的补偿了安装误差。
  二、无反推力:由于主体材料为纤维织物,无力的传递。用纤维补偿器可简化设计,避免使用大的支座,节省大量的材料和劳动力。
  三、补偿热膨胀:可以补偿多方向,优于只能单式补偿的金属补偿器。
  四、良好的经得起高温、蚀性:选用的氟塑料、有机硅材料具有好的高温和不易腐蚀性能。
  五、密封性能好:有比较优良的生产装配系统,纤维补偿器可确定无泄露。
  六、消声减振:纤维织物、保温棉体本身具有吸声、隔震动传递的功能,能减少锅炉、风机等系统的噪声和震动。
  七、体轻、结构简单、安装维修方便。
金属软连接
除设计外,波纹管软连接的材料选择也相当关键。对用于波纹管的选材,除应考虑工作介质、工作温度和外部环境外,还应考虑应力腐蚀的可能性、水处理剂和管道清洗剂对材料的影响等,并在此基础上结合波纹管材料的焊接、成型以及材料的性能价格比,出达到工况条件、实用的波纹管制作材料。
  主要用于温度较低的火电厂锅炉烟风道系统,其他工况相近的管道上也可以选用CE矩形金属波纹补偿器。
  原有的几种补偿方式和免维护金属软连接做一些比较:
  一、自然补偿:不怕温不怕高压、稳定性能好、但补偿量小占地面积大,弯头多,土建规模达,流速受阻,供热半径小,运行中减压降温大,运行成本高,且不能随意布置,所以一般已不采用。
  二、金属软连接:补偿量大,安装方便,但老式的金属软连接也因为无法补充填料的磨损量,产品使用几年后发生泄露频率不错,发生泄露时需要停气检修,影响电厂及用户的效益和生产、生活秩序。该类产品因采用了变径管而使产品在工作时因变径而产生介质漩涡,并产生流阻使介质的压力损失大且流速减慢,加之产品结构原因,稳定性不好。
  三、球型补偿器:产品新,补偿量适中,但因其结构要求加工工艺复杂,使用过程容易泄露,设计施工复杂、要求高、使用寿命短,只能确定3年内不泄露,后期保养费用高,在正常使用中不被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选用。
  不锈钢软连接特点:
  一、结构正确:由于免维护金属软连接采用了特别结构,其内压推力在产品结构中以去掉,使原有材料应力学演变成机械动力学。
  二、设计方便:设计人员在设计热网时,套筒式补偿器和波纹补偿器需要遵循严格找中的原则,因此各个补偿器前需要额外增加导向支架,而免维护金属软连接不存在找中问题,因而也无需额外增加导向支架。
  三、产品稳定性能高:因产品结构正确,使用材料厚度≥热网管道母材厚度,运行中可经受水击的破坏力:产品不怕温不怕压,能达到工程要求,能承受管线的温度、压力突然变化所产生的破坏力,稳定性能高。
  河北达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dfgdsb.com/】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北依京、津、东临渤海、京沪铁路、石黄、京福、交通方便。我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制造、设计、安装于一体的管道设备制造企业,并致力于新式管道设备成品,以现代化发展需求提升水准,依托良好良好的区位优点和产业底蕴发展壮大。达丰管道主营产品包括:金属软连接,非金属膨胀节波纹补偿器,非金属补偿器,非金属伸缩器,不锈钢波纹软管,手动通风蝶阀,电动通风蝶阀等系列产品,被普遍用于给水排水、污水处理厂、电力冶金、城建、石油化工等大中型企业。产品行销各地,受到各地客户朋友的一致好评!
  金属软连接http://www.dfgdsb.com/
  非金属膨胀节http://www.dfgdsb.com/
  波纹补偿器http://www.dfgdsb.com/
  通风蝶阀厂家http://www.dfgdsb.com/
  非金属伸缩器http://www.dfgdsb.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028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金属软连接求购「达丰管道」@贵州@广西@北京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通风蝶阀求购「达丰管道」@浙江@海南@杭州 波纹补偿器供应「达丰管道」@海南@天津@湖北 非金属膨胀节以诚相待「达丰管道」@新疆@河北@广州 非金属补偿器服务贴心「达丰管道」@青海@广东@云南 金属软连接求购「达丰管道」@贵州@广西@北京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