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非金属补偿器服务贴心「达丰管道」@青海@广东@云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2 11:32
浏览次数: 1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非金属补偿器的特点:
  一、补偿安装误差:由于管道连接过程中,系统误差再所难免,纤维补偿器好的补偿了安装误差。
  二、良好的高温、蚀性:选用的氟塑料、有机硅材料具有好的经得起高温和不易腐蚀性能。
  三、体轻、结构简单、安装维修方便。
  四、价格不算高于金属补偿器、质量不低于进入口产品。
  五、密封性能不错:有比较优良的生产装配系统,纤维补偿器可确定无泄露。
  六、消声减振:纤维织物(硅胶布等)、保温棉体本身具有吸声、隔震动传递的功能,能减少锅炉、风机等系统的噪声和震动。
  七、无反推力:由于主体材料为纤维织物,无力的传递。用纤维补偿器可简化设计,避免使用大的支座,节省大量的材料和劳动力。
  八、补偿热膨胀:可以补偿多方向,优于只能单式补偿的金属补偿器。
  非金属伸缩器结构:
  一、蒙皮
非金属补偿器
蒙皮是非金属补偿器的主要伸缩体,是由性能优良的硅橡胶或高硅氧聚四氟乙烯与无碱玻璃丝绵等多层复合而成,是一种高强密封复合材料。其作用是吸收膨胀量,防止漏气和雨水的渗漏。
  二、隔热填料层
  隔热填料层是非金属补偿器的主要确定,它是由多层陶瓷纤维等高温材料组成,其厚度可根据流通介质温度及经得起高温材料的导热系数等通过传热计算确定。
  三、不锈钢丝网
  不锈钢丝网是非金属补偿器的内衬,阻止流通介质中杂物进入膨胀节和阻止膨胀节中材料的向外散失。
  四、保温棉
  保温棉是兼顾非金属补偿器的保温和气密性的双重作用,它是由玻璃纤维布、高硅氧布和各类保温棉毡等组成,其长度和宽度与外层的蒙皮一致,具有良好的延伸性和抗拉强度。
  框架部分是风机厂非金属补偿器的骨架,采用整体折弯制作来增加框架的强度,提升了补偿器的稳定性能,降低了材料的厚度,减少了非金属补偿器的成本,风机厂非金属补偿器虽然是管道中较薄弱的环节,但通过管系设计人员对管系设计时给出非金属补偿器准确的设计参数,非金属生成过程中按照准确的设计参数进行制作,全部可以达到管系耍求的使用寿命,通过采用非金属补偿器,避免使用蚕载荷支吊架,在达到使用性能的前提下降低了综合造价。
  蒙皮是风机厂非金属补偿器核心部件,它起到了密封介质的作用,一般由硅橡胶或眼橡胶等多种非金属材料复合而成,如果使用在烟道上,烟气中的硫结舀时会腐蚀蒙皮,这样就需要使用四氟膜将烟气与蒙皮隔离,防止蒙皮的损坏。
  风机厂非金属波纹补偿器也是管道建设中应用多的补偿设备,非金属补偿器由接管、背摊法兰、导流简、织物蒙皮组成一个腔体,腔体内筑充硅酸铝纤维棉等隔热材料,左右接管与管道连接,通过蒙皮与隔热层的压缩变形来吸收管道的轴向、径向位移,蒙皮、隔热层及其他部分组成框架的质全决定非金属补偿器的使用寿命。
  隔热层需要密封性能不错,在设计压力、温度下及压力试验时无渗漏,对补偿器整体框架无腐蚀,隔热层材料应具有1的压缩间复率,蒙皮材料理论上可以承受300'C,但通常使用温度在200'C以内,如果介质为设计温度1000'C的高温炉烟,这就需要采用特别处理的隔热层来降低高温炉烟的热魔传导到蒙皮部分,隔热层不应采用钢丝网包裹的硅酸铝纤维棉,而采用摸块,通过增加隔热层的厚度,使蒙皮表面温度降低到2000'C以内,确定非金属补偿器的使用寿命。
  河北达丰管道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dfgdsb.com/】位于河北省泊头市,北依京、津、东临渤海、京沪铁路、石黄、京福、交通方便。我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制造、设计、安装于一体的管道设备制造企业,并致力于新式管道设备成品,以现代化发展需求提升水准,依托良好良好的区位优点和产业底蕴发展壮大。达丰管道主营产品包括:金属软连接,非金属膨胀节,波纹补偿器,非金属补偿器,非金属伸缩器,不锈钢波纹软管通风蝶阀,电动通风蝶阀等系列产品,被普遍用于给水排水、污水处理厂、电力冶金、城建、石油化工等大中型企业。产品行销各地,受到各地客户朋友的一致好评!
  金属软连接http://www.dfgdsb.com/
  非金属膨胀节http://www.dfgdsb.com/
  波纹补偿器http://www.dfgdsb.com/
  通风蝶阀厂家http://www.dfgdsb.com/
  非金属伸缩器http://www.dfgdsb.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029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非金属补偿器服务贴心「达丰管道」@青海@广东@云南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通风蝶阀求购「达丰管道」@浙江@海南@杭州 波纹补偿器供应「达丰管道」@海南@天津@湖北 非金属膨胀节以诚相待「达丰管道」@新疆@河北@广州 非金属补偿器服务贴心「达丰管道」@青海@广东@云南 金属软连接求购「达丰管道」@贵州@广西@北京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