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绝缘鱼竿梯生产「奋斗电力」@河南@湖南@甘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6-24 15:30
浏览次数: 1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不同绝缘鱼竿梯具在搬运途中的搬运技巧与注意要点是不一样的。像可以折叠的延伸梯、绝缘鱼竿梯、绝缘高低凳应该在收拢、折叠之后在行搬运事宜。在搬运时为了减少用力,要使得梯具平衡放置,与地面保持水平状态。特别是在楼梯的拐角处要特别掌握好平衡度。对于超出个人能力范围之内的梯具的搬运,要在别人的协助之下完成。
  绝缘鱼竿梯作为电力系统常用的稳定辅助作业工具,稳定性能是的重要的。按照我国电网稳定工器具管理规定,绝缘鱼竿梯的检测周期为一年一次。绝缘鱼竿梯进行以每年为周期的电气性能检测实脸,一方面能够梯子处于良好性能,一方面是对工作人员的生命稳定的负责。对于检测合格的梯子应该贴上合格标筌之后存放在干燥通风的地方进行备用,对于检测不合格的产品及时的与厂家联系进行维修,对于一些报废的绝缘鱼竿梯和无法进行维修的绝缘鱼竿梯应该及时进行报废处理,避免被其他人员进行使用。如果嗑碰严重的情况应及时测试,同上还能用就及时修理,不能用的话就做报废处理。
  下面,讲讲绝缘鱼竿梯子的检查内容:
  一、梯子的功能是否适合该项工作;
  二、梯子的稳定性,是否短少踏棍或梯身破损、断裂、腐蚀、变形、有裂缝;
绝缘鱼竿梯
三、稳定止滑脚是否良好;
  四、绝缘鱼竿梯有无检查合格标识;
  五、限位器是否完好;
  六、踏棍或踏板的状态,是否有泥土、机油或油脂附着;
  七、五金件是否完好(拉杆、铆钉、撑杆、螺母、螺栓、底脚);
  八、拉伸绳索和滑轮是否完好;
  九、固定到所有直梯、延伸梯和2.4m以上(含2.4m)人字梯上的绑绳是否完好。
  十、检查合格后,应当做好标识。可以刷色环,或粘贴标签。
  使用单位对新购的绝缘鱼竿梯子在投入使用前应进行检查,使用期内应定期检查并贴上检查合格标识。同时,梯子每次使用前应进行检查,以确定其始终处于良好状态。使用梯子前,应工作稳定负荷不超过其大允许载荷。有故障的梯子应停止使用,贴上“禁止使用”标签,并及时修理。当绝缘鱼竿梯子发生严重弯曲、变形或破坏等不可修理的情况时应及时报废。对报废后的梯子应进行破坏处理,以确定其不能再被使用。
  绝缘梯搭设的需要事件有哪些?
  一、稳定搭乘工程前,应制定施工组织规划和作业指导书,制定相应的稳定技术措施,严格执行搭乘工程工时。桥梁工程的脚手架施工者需要严格按照本职种类的稳定技术规程施工,不适合高空作业者不可以组织脚手架的设置。
  二、门沟开口宽度小时,左右脚手架应构成整体,提升稳定性。在小孔中心留有适当的通道,通道上方间隔4m以上的地方铺上竹板,要固定。孔L1的宽度过大时,左右脚手架可以系统化,但脚手架需要与墙壁紧密相连。
  三、一般每隔三米选一根圆钢,在墙上挂一根棒或铁凳,避免脚手架歪斜。在脚手架外侧规则铺设稳定网,维护节流中心通道的稳定。门槽装置用桥梁施工脚手架高度不足25m时,一般选定拉链式钢管脚手架。
  河北奋斗电力器材有限公司http://www.hbfddl.com/】是一家从事电力器材的公司,公司位于河北省沧州市肃宁县,地处北京、天津、石家庄三角地带,京九、朔黄铁路,大广、沧保高速交叉过境,交通方便。公司主要产品有伸缩测高杆伸缩鱼竿梯,绝缘鱼竿梯,人字绝缘梯伸缩绝缘梯,方管单梯,方管人字平台梯,方管人字梯,20英寸英尺杆,管状硬质绝缘伸缩式围栏,片状硬质绝缘伸缩式围栏,驱鸟器等电力产品。本公司的诚信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伸缩测高杆http://www.hbfddl.com/
  绝缘鱼竿梯http://www.hbfddl.com/
  人字绝缘梯http://www.hbfddl.com/
  伸缩绝缘梯http://www.hbfddl.com/
  伸缩鱼竿梯http://www.hbfddl.com/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092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绝缘鱼竿梯生产「奋斗电力」@河南@湖南@甘肃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人字绝缘梯设计「奋斗电力」*重庆*山东*宁夏 人字绝缘梯出售「奋斗电力」*河南*河北*广州 伸缩绝缘梯以诚相待「奋斗电力」*贵州*海南*杭州 伸缩绝缘梯优良设计「奋斗电力」*天津*四川*青海 鱼竿梯制作「奋斗电力」*福建*福建*海南 鱼竿梯供应「奋斗电力」*海南*新疆*江苏 伸缩测高杆匠心工艺「奋斗电力」*山西*江苏*广州 绝缘鱼竿梯经营「奋斗电力」*宁夏*浙江*河北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