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母猪复合定位栏以诚相待「旺农畜牧」*浙江*河南*新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7 10:14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母猪复合定位栏的使用优点:
一、能提供良好的卫生条件,能防止活物积存和物质的繁殖,减少仔猪疫病;
二、能为初生仔猪提供一个健康舒适的环境和活动空间;
三、能保护仔猪,放止被母猪压死;
四、减少养殖户在精力与经济上的投入,增加经济收入;
五、干净卫生的分娩环境,使母猪产后恢复快,能充足发挥猪只的生产潜能;
六、便于对母猪和仔猪的管理;
母猪复合定位栏   选用有些金属漏缝地板即栏的后半部地上为金属漏粪地板,下面为粪沟,前半有些为实体混凝土地上。也有的选用全金属漏粪地板,即栏内地上悉数为金属漏粪地板,下面为粪沟。猪饮水时漏的水,冲刷栏圈的水以及猪的粪便落入粪沟内,床面不会积水湿润,有利于清洁,办理便利。
有的选用半金属布局的临产栏,即母猪限位区选用金属栏,而小猪活动区选用混凝土布局栅门,或砖墙外抹水泥砂浆布局,这样可节约金属资料,下降造价。另一种金属布局的临产床,外栅门悉数用砖墙,母猪食槽是水泥布局,只要母猪限位区栅门为金属布局。
仔猪的围栏是为了给仔猪提供一个活动空间,并防止其跑出去,围栏有栅条和隔板两种,调试用利于通风和观察,但不利于防疫,隔板有利于防疫但造价较不错,仔猪围栏的长尾2-2.4M,宽和高为1.8X0.6M,格栅间距不宜超过40MM,仔猪补料槽和饮水器都装在围栏的后部,工粪便徘在后部的排粪区,猪产床地板由塑料地板和铸铁地板等组成。
母猪复合定位栏充足满意母猪分娩需要,分娩后,母猪与仔猪在各自的区域内活动,既能满意小猪吃奶的需要,同时保护小猪不会被母猪压死压伤,为小猪营造立适宜温度环境,满意仔猪与母猪的不同温度需求。支撑梁:支撑梁选用球墨铸铁。使用复合母猪复合定位栏不但改变落后的土砖围墙作法,可以提升仔猪成活率,减少压死,咬死,减少病疫,便于仔猪快生长,并且方便管理等。母猪食槽为2mm钢板焊接而成,仔猪采用0.8mm钢板焊接而成。
母猪复合定位栏的规格有:1800*2200*1000mm,1700*2200*1000mm,支撑梁,床架,床面,可以在每张产床可佩带保温箱,加热灯,仔猪电热板板各一个。油漆三种方法。母猪食槽为2mm钢板焊接而成,仔猪采用0.8mm钢板焊接而成。母猪复合定位栏整体处理可采用镀锌,浸塑。分娩栏(母猪复合定位栏),是在母猪分娩前5-7天上栏,分娩仔猪28天后下栏。主要包括:支撑梁,床架,床面,可以在每张产床可佩带保温箱,加热灯,仔猪电热板板各一个。其它:采用螺栓连接拼装,组装简单。
母猪复合定位栏的材质要求说明:
一、采用半金属结构的分娩栏,即母猪限位区采用金属栏,而小猪活动区采用混凝土结构栅栏,或砖墙外抹水泥砂浆结构,这样可节省金属材料,降低造价。
二、直接从地面垒砌而成。采用结实的混凝土地面,地面从前至后有百分之三的坡度,便于排水。
三、金属结构的分娩床,外栅栏全部用砖墙,母猪食槽是水泥结构,只有母猪限位区栅栏为金属结构。
猪舍地板局部降温系统这类降温系统是指以地下水为媒介、在猪的躺卧区地板下部铺设排管的一种传导降温方式,适用于有地下水源、可以打井的地区。该系统由于是局部降温,因而不仅适合于育肥猪、母猪等大猪,而且适合于哺乳舍母猪活动和躺卧区域的降温,不仅封闭式猪舍,对开放舍也可作为环境调控的一个措施加以应用,有利于改进猪只饲养环境,减少高温对猪只生产力的影响,具有简化建筑结构,降低建筑成本和生产成本等优点。实测表明,当舍外温度高达34℃时,地下水地板降温区域温度基本不超过26℃,一般稳定在22℃~26℃。
泊头市旺农畜牧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wangnongxumu.com/)是一家从事牛颈枷热镀锌牛颈枷母猪产床小猪保育床等产品,养猪设备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与服务一体,并提供养猪技术咨询、猪场设计规划、施工、配套安装等的企业。公司拥有丰富的现代化畜牧养殖设备生产安装服务经验,所有产品均经过严苛的稳定性测试,通过用心设计、精益制造、准确施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264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母猪复合定位栏以诚相待「旺农畜牧」*浙江*河南*新疆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母猪产床供应「旺农畜牧」*青海*云南*陕西 小猪保育床匠心工艺「旺农畜牧」*重庆*广西*北京 母猪复合定位栏以诚相待「旺农畜牧」*浙江*河南*新疆 母猪产床发货「旺农畜牧」*云南*河南*广西 猪产床制作「旺农畜牧」*河北*河北*广州 牛颈枷报价「旺农畜牧」*广西*福建*海南 母猪产床用心设计「旺农畜牧」天津养猪设备 母猪复合定位栏选材严格「旺农畜牧」河北沧州定位栏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