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母猪产床供应「旺农畜牧」*青海*云南*陕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7-07 10:19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母猪产床是不错用来帮助母猪生产仔猪的一款设备,比较适用于一些体重大的母猪使用,并且在冬季还可以在母猪产床上适用一些保温设备来提供温度。那么母猪产床到底是怎样使用保温设备的呢?
一、保温箱的完整性要想保温效果不错,保温箱要保持完好,如果不盖盖子或者有缺块、甚至没有底板,那么保温效果势必会大打折扣。
二、保温灯的悬挂高度保温灯的悬挂高度要根据小猪活动区的温度而定,且要小猪站在保温灯下背部要相距375px以上。
三、保温箱的材质选择。目前保温箱常见材质有塑料、复合材料、玻璃钢等。部分塑料和钢塑材料的导热系数高,发热的保温箱壁容易生病仔猪,或者导致仔猪不愿进入保温箱,即使外面的温度较低。所以在选择保温箱的时候要选择导热系数低的保温箱。
猪用母猪产床除上述分享内容之外,还需要做好对母猪的看护,在使用这些保温设备之前要做好质量的检测,以免造成对母猪和仔猪的伤害。
新型母猪产床:养猪设备包括新型母猪产床,育肥猪栏、保育床、高培保育床、球墨铸铁底、高培分娩床、高培产仔床等六大系列。其中又分了很多小类,还有仔细的规格,型号。养猪设备的躺卧区和排粪区由隔墙分开,并配有可开闭的活动门。在排粪区设置饮水器,平时打开活动门,利用猪只在饮水时有排粪尿的习性,将粪便集中于排粪区,便于去掉。
现代养猪设备产品包括母猪产床配套设备系列、养猪配套设备系列、猪只漏粪地板网、猪只喂饲设备系列、猪只加热降温设备系列、猪只饮水设备系列及各种球墨铸件等产品。
现代养猪设备的设计与制造是一个跨学科综合性的工艺,它涉及机械、电子、自动化控制、建设材料和畜牧兽医等多个学科。从畜牧兽医的角度出发,按照猪的生理生长的规律,对现代化养猪流水线上所采用的主要设备的基本要求、选材、规格、制造及安装要求进行了规定、对一些常用设备进行了介绍。
母猪产床
母猪产床的规格有:1800*2200*1000mm,1700*2200*1000mm,支撑梁,床架,床面,可以在每张产床可佩带保温箱,加热灯,仔猪电热板板各一个。油漆三种方法。母猪食槽为2mm钢板焊接而成,仔猪采用0.8mm钢板焊接而成。母猪产床整体处理可采用镀锌,浸塑。分娩栏(母猪产床),是在母猪分娩前5-7天上栏,分娩仔猪28天后下栏。主要包括:支撑梁,床架,床面,可以在每张产床可佩带保温箱,加热灯,仔猪电热板板各一个。其它:采用螺栓连接拼装,组装简单。
母猪产床主要由母猪定位架、仔猪围栏、仔猪保温箱、漏粪地板、母猪食槽和小猪补料槽等组成。母猪定位架的作用是控制母猪自由活动区域和躺卧方式,母猪产床定位架之间有挡杠,避免仔猪被压死、踩死和压伤。定位架的长度一般为2.1-2.3米,宽度为0.6米,高度为1.0米。限位架下边的一根栏杆上面焊有弯曲的档柱,用以保护仔猪,而不影响仔猪吃奶。母猪食槽和饮水器都在定位架的前方。仔猪围栏是为仔猪提供一个活动的空间,并防止跑出去。围栏有栅条式和隔板式两种。栅条式有利于通风和观察,但不利于防疫。隔板式有利于防疫但造价较不错,仔猪围栏的长为2.0-2.3米,宽为1.7-1.8米,高为0.5-0.6米,栅格间距不大于40毫米,仔猪补料槽和饮水器都装在围栏的后部,供粪便徘在后部的排粪区,猪产床地板由塑料地板和铸铁地板组成。
母猪定位栏高度产房内不同高度的空间其温度是大不一样的,离地面越低温度越低、湿度越大,越容易受贼风侵袭。生产实际查看发现,将母猪定位栏的高度由20厘米提升到45厘米,子猪大肠杆菌的发病率减少50%~70%。根据母猪的生长、繁育规律,可分为后备母猪、母猪、临产母猪、哺乳母猪和空怀母猪五个阶段。各阶段饲养管理的好坏,直接影响着母猪的生长繁殖及价值。围栏应平坦,产床应平整,防止剐伤剐掉乳头。避免了母猪压死仔猪的现象,同时还不错为仔猪设计了一个保暖箱,天气冷时仔猪可以在里面避寒。母猪产前两周应将产房、产床冲洗干净,再用氢氧化钠溶液冲洗干净,保持猪舍干燥母猪产前一周转入产房(有条件的猪场应该给临产母猪洗澡后再转入产房),使其适应新的环境。
床面母猪部份选用复合材料漏缝板,复合材料的特点尤为突出,具有由于多个地区正确,工艺,易于成型及成型收缩率低,尺寸,加工有力的等特点,使其产品其有良好的电绝缘性、阻燃性和机械强度,导热系数=0.25W(m.k)和同类铸铁漏缝地板和塑料漏缝地板相比具有导热系数低(铁的导热系数=45W(m.k)是复合材料漏缝板的180倍),无撞击噪声、不易腐蚀、不怕摩擦、不怕高低温,冬天有保暖效应(冬暖夏凉)、有利于猪的生长发育,平整光滑、漏缝效果相当好,防压、抗酸碱度、不老化,使用寿命达到30年,不伤脚、不伤奶头、重量轻、安装方便等优点,是目前猪场理想的漏缝地板之一。同时限度达到了母猪与仔猪的生长需要。
泊头市旺农畜牧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wangnongxumu.com/)是一家从事牛颈枷热镀锌牛颈枷小猪保育床母猪复合定位栏等产品,养猪设备设计、制造、销售、安装与服务一体,并提供养猪技术咨询、猪场设计规划、施工、配套安装等的企业。公司拥有丰富的现代化畜牧养殖设备生产安装服务经验,所有产品均经过严苛的稳定性测试,通过用心设计、精益制造、准确施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良好的社会信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264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母猪产床供应「旺农畜牧」*青海*云南*陕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母猪产床供应「旺农畜牧」*青海*云南*陕西 小猪保育床匠心工艺「旺农畜牧」*重庆*广西*北京 母猪复合定位栏以诚相待「旺农畜牧」*浙江*河南*新疆 母猪产床发货「旺农畜牧」*云南*河南*广西 猪产床制作「旺农畜牧」*河北*河北*广州 牛颈枷报价「旺农畜牧」*广西*福建*海南 母猪产床用心设计「旺农畜牧」天津养猪设备 母猪复合定位栏选材严格「旺农畜牧」河北沧州定位栏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