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Bc支付接口  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最新!国内芯片巨头董事长辞职!知名快餐品牌道歉,全国门店彻查!克拉恋人高雯结局

   日期:2023-11-09     浏览:44    评论:0    
核心提示:知名快餐品牌深夜道歉!   近日,ShakeShack武汉万象城门店的一名前员工爆料,该餐厅使用过期奶油制作饮料、使用过期的番茄酱,即将过期啤酒标签撕掉继续售卖。该员工称自己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后却被公

  知名快餐品牌深夜道歉!

  近日,ShakeShack武汉万象城门店的一名前员工爆料,该餐厅使用过期奶油制作饮料、使用过期的番茄酱,即将过期啤酒标签撕掉继续售卖。该员工称自己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后却被公司开除。

  7月16日深夜,ShakeShack就武汉食品安全事件发布声明,公布内部调查情况并致歉。此外,ShakeShack全国门店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规范操作。据了解,Shake Shack是一家来自美国的知名连锁汉堡品牌,该品牌的汉堡以“贵”闻名。该公司于2015年1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最新市值为33亿美元。

  值得关注的是,芯片巨头——中芯国际刚刚在港交所公告,高永岗博士因工作调整,辞任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职务;公司副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刘训峰博士获委任为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席,自2023年7月17日起生效。

  另外,韩国持续暴雨也引发关注。截至当地时间17日11时,暴雨已在韩国造成40人死亡、9人失踪。有来自15个市、道的1.6万人被紧急疏散。截至17日上午,韩国境内的普通列车继续全线暂停,部分高铁线路停运。

  知名快餐品牌道歉

  ShakeShack是一家来自美国的知名连锁汉堡品牌,曾被称为是汉堡界的“网红”,并于2015年1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最新市值为33亿美元。

  近日,Shake Shack武汉万象城门店的一名前员工爆料,该餐厅使用过期奶油制作饮料、使用过期的番茄酱,即将过期啤酒标签撕掉继续售卖。该员工称自己向市场监管部门举报后却被公司开除。

  针对此事,Shake Shack于7月14日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声明称,已第一时间积极配合政府有关部门介入调查,公司相关门店以及人员正接受全面的核实与彻查。

  7月16日深夜,ShakeShack就武汉食品安全事件发布了一份新的声明,公布内部调查情况并致歉。在声明中,ShakeShack承认过期奶油未及时废弃。关于报道中提及的使用过期番茄酱和售卖改标签啤酒二事,公司已配合调查,正在等待监管部门审核结果。

  ShakeShack表示,通过初步调查,涉事门店未按照公司的食品安全管理规定及时废弃处理到期的罐装喷射奶油,该过期原料保质期9个月,到期日为2023年6月26日,于2023年6月30日废弃。关于报道中提及的使用过期番茄酱和售卖改标签啤酒,公司已配合调查,正在等待监管部门审核结果。

  对于此次过期奶油事件的发生,公司在门店管理以及营运操作执行中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为此,公司对Shake Shack的顾客报以最诚挚的歉意。

  对于所有牵涉该起食安问题的管理组及员工,根据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公司规章制度,依情节不同给予违纪处理。ShakeShack全国门店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规范操作,全面落实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要求。

  ShakeShack称,公司将加强规范操作的管理和监督力度,全力维护消费者权益,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被称为“汉堡界特斯拉”

  Shake Shack为美国连锁汉堡品牌,“新鲜、简单但高品质”是其官网对自己产品的描述。Shake Shack起初只是一台在麦迪逊广场公园卖热狗的小推车,后来因为颇受消费者欢迎,才改成了小吃店。

  Shake Shack号称使用以100%全天然的安格斯牛肉制成的汉堡、不添加激素及抗生素的维也纳牛肉热狗、蛋奶沙司冰淇淋、扭纹薯条、都是这家餐厅的明星产品。

  区别于同样卖薯条汉堡的麦当劳等快餐的品牌,比起速度,Shake Shack更重视食品口味和消费者体验。该公司于2014年9月23日合并注册于特拉华,2015年1月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彼时,Shake Shack的门店数已有60家。

  香港美心集团是SHAKE SHACK在中国的特许经营方。2019年2月,SHAKE SHACK在中国香港开店。随后,香港美心集团以特许经营的方式将SHAKE SHACK引入上海,创下了排队7小时的纪录。有媒体报道称,SHAKE SHACK位于新天地的中国首店首月营业额平均保持在30万元/天。随后,SHAKE SHACK也先后来到了北京、深圳、杭州等一线和新一线城市。2022年5月,广州门店开业,首日就破了全球门店销售纪录。

  Shake Shack的中文名为“昔客堡”,该品牌的汉堡以“贵”闻名,被称为“汉堡界特斯拉”。据窄门餐眼的数据,SHAKE SHACK在中国市场的人均消费价格达到了87.36元。Shake Shack官方小程序显示,汉堡的价格从38元到84元不等,单层招牌牛肉堡价格为49元,远高于其他连锁快餐的牛肉堡价格。Shake Shack的芝士牛肉蘑菇堡售价84元。

  天眼查APP显示,ShakeShack关联公司昔客堡(上海)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梁贵基,注册资本30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含食品销售、餐饮服务、酒类经营、供应链管理服务、食品互联网销售等,由SHAKE SHACK (HONG KONG) LIMITED全资持股。

  今年2月16日,SHAKE SHACK公布了2022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2022年第四季度,SHAKE SHACK的营收为2.3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6.39亿元),同比增长17.35%;2022年全年,SHAKE SHACK的营收为9.0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77亿元),同比增长21.7%。

  2023年第一季度,SHAKE SHACK实现营收2.5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亿元),同比增长24.53%,超出市场预期。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16211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最新!国内芯片巨头董事长辞职!知名快餐品牌道歉,全国门店彻查!克拉恋人高雯结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