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实时  气动挡车梁安装图    补习班加盟  架桥机租赁  装配平台  游戏开发  Bc支付接口  组织 

ag视讯百家稳赢打法,盘点常用技巧总结

   日期:2021-10-11     浏览:7    评论:0    
核心提示:更多百家技巧公众号【丁梁祖实战教学】玩BJL庄闲最好懂下三路(小路,小强路,大眼仔,)。有些人心力不够就只画大眼仔、小路二
         更多百家技巧公众号【丁梁祖实战教学】 


玩BJL庄闲最好懂下三路(小路,小强路,大眼仔,)。有些人心力不够就只画大眼仔、小路二条路,配合大路来堵!其实三条路交叉观察,从中培养了一种同时观看几条路,通过对比、分析更容易找出致胜的能力!不过这个因人而异,适合即可,不必强求。用下三路的人,都是多方位来计算的,因为同时面对四条路(大路)!时间长了,都会有一定的堵慧!我呢?我最迷下三路时,坐下来同时有九条路操作的!什么是九条路?下三路,下下三路(下三路的小路),三珠路,三珠路的下路,大路。所以我每下一注,每完一注,都费一点时间(习惯了,很快的)。更多百家技巧公众号【丁梁祖实战教学】 

从现在的角度想来,真的还是很幼稚!

这对以后的发展还是影响很大。就是每下一注,我一定要参照多种投式的,单看大路或单看一条路都有不可靠的感觉。就象是围棋复盘的感觉,或许我这习惯不太好,但多写几条路去参考投注,却是必须要学的一种玩法机巧,且与胜负关系极大!下三路是总结出来的,因为能互补不足,原理相通,所以给人放在一起参照。只要在百场肯定都要学下三路,有时候更是提供计算机运算出来的下三路连珠盘路及大路一起给百友参考!

下三路同观对比,好处在于:

1)下三路与大路有冲突时,或者三路之间有矛盾时,总有一条路会爆的,我们叫「顶」路(常听的一个字)。很神奇的,总会出现和及对子,解释不了!

2)更准确地判排路的变化。懂下三路的人都知道,一条路破路了,另外两条路就随即逐一破路。次序很多时都是先小强路,其次是大眼仔,其次是小路(希望没记错,现在很少用了)。

3)前辈教落,写路是用来避祸的。也就是,有矛盾就不下注,静观其变。往往大路最好买的一口,就是跟下路互「顶」的一口。如果你能冷静的忍一时之快,就会逃过一劫!

上次讲了新手的一些路数认识,相信大家对五条路都应该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和理解,那么今天在这五条路的基础上讲下下三路的走势和大路的配合。

1.单跳路

单跳路,很多人都懂,也都知道,就是AB,AB,AB,或者12,12,12,形式的一直走,那么单跳的时候下三路是什么样子的呢下面给大家上图

首先看问路,一定会三色归一,然后看下三路,一样的颜色归一,单跳也属于长龙的一种。就看你去怎么抓住他。

2.双跳路

双跳的定义是AABB.AABB.AABB.或者1122.1122.那么双跳的时候会呈现什么样的下三路呢,下面我们看图说话:

双跳的时候下三路多半会出炮弹,双星(也就是和双跳一个走势)或者三星双连的走势。注意观看一定会抓到。

4.长龙路

所谓长龙路有很多种,单跳、双跳、两室一厅、下三路、都有长龙的提示,但是不管哪种长龙都有一个共同特点,那就是必定会三色归一,所以,出现三色归一的时候一定要谨慎的去判断,完美运用123打法去抓住,一天如果你真的抓住了一波,那么恭喜你,你今天一定吃的很饱。

5.齐头跳。

齐头跳是只除开珠盘路,剩下任何一条路出现平行状态,下一手跳的几率会增加到百分之七十以上。

大路齐头

更多百家技巧公众号【丁梁祖实战教学】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33381.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ag视讯百家稳赢打法,盘点常用技巧总结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