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减肥失败的问题不在人的体质,是方法不当,格格小一号茶教你如何有效减肥[已扎口]什么是半挂车

   日期:2023-06-05     浏览:53    评论:0    
核心提示:减肥失败的人有两个原因,一种是不知道走错了路,一种是知道走错了路,还死不转弯。减肥成功、变身女神、屌丝逆袭,梦想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很多人并不能坚持到最后,意志力总是败给重重困难。  当你某种减肥方法

  减肥失败的人有两个原因,一种是不知道走错了路,一种是知道走错了路,还死不转弯。减肥成功、变身女神、屌丝逆袭,梦想是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很多人并不能坚持到最后,意志力总是败给重重困难。

  当你某种减肥方法坚持不下去时,也别怪自己的意志力,所有让人坚持不下去的方法。都不是人的问题,而是方法的问题。

  减肥是一个系统性工程,不同阶段要做不同的事,循序渐进。

  为什么我每天都运动体重却没掉?

  为什么我都不吃主食了还是瘦不下?

  以上这些问题,几乎都是因为

  没有按照科学的、正确的程序进行

  结果要么是白费力,要么是肠胃受损

  今天就给各位说说

  如何制定一份

  科学、合理、可执行的减肥计划

  说正事儿之前,必须强调一点

  千万不能节食!!

  多少人因为节食减肥不来大姨妈,精神抑郁,不敢享受美食,看别人吃好的自己哭……为了减肥,过上这样的日子,即使真的瘦了那又能怎样,发两张漂漂美腿照然后呢?只能独自承受那些因节食带来恶果。

  不吃晚饭、7天黄瓜鸡蛋法、3日苹果减肥法

  低血糖差点死在家里是怎么样的体验?

  过度运动大姨妈没了是什么体验?

  节食10天反弹20斤是什么样的人生?

  冲动心机做不成任何事情,尤其是减肥

  节食带来的瘦,是不健康的瘦

  也会让人体进入饥荒模式

  一旦吃饭就会快速反弹

  正确的减脂开始前,先做3个分析

  自我评估、设定目标、目标分解

  自我评估

  首先了解自己的身体情况

  评估内容包括

  体型:高矮胖瘦、BMI、体脂率等身体数据;

  运动能力:基础动作模式测试,评价基础运动能力;

  运动史:指距离上一次规律运动的时间间隔;

  生活状态:主要评价每日久坐的时间,以及日常的饮食习惯。

  评估的目标当然不是让你最后一次欣赏即将离去的肥膘,而是让你意识到自己的实际状况,进而树立一个合理的目标,帮助你更好地准备减脂的每一阶段。

  设定目标

  很多人说,这步简单啊!

  我的目标是彭于晏!我的目标是范冰冰!

  明星就那么几个,我们就别凑热闹了

  还是实打实的根据上一步做的

  自我评估结果去选定减脂目标

  目标分解

  总目标定的比较高没办法一次达成

  这时就把总目标进行拆解

  如你打算用一年时间完成减肥20kg的计划

  如果拆成几个小阶段,就非常容易达到了

  比如拆分为1个月完成5kg的减肥计划

  减肥期间得休息调整,减肥也要张弛有度

  这样才能更好达成你的目标

  评估做完了,总目标和分解目标也都定好了

  下面做的就是开始配合服用「格格小一号茶」

  执行阶段性的减肥计划

  减肥期间必然要经历的几个阶段

  排毒期、瘦身期、保持期

  1. 排毒期 (5-7天;每天喝3包茶)

  这个时候你的排便次数要增多一天3-5次,但每次的量都不大,因为帮你排的是毒素和垃圾。

  如果体内毒素垃圾多的话,会排出黑色大便,其他时间排出的都是油性脂肪,大便会比较湿有点粘粘糊糊,吸收快的人排毒期会马上结束,此时身体都清理干净了。

  2. 瘦身期 (14-21天;每天喝3包茶)

  此时身体都清理干净了,接下来就是瘦身期。要么先瘦尺寸,要么直接减体重,一定是通过这两个方面来体现的。

  另外,小一号要帮你打散固态脂肪,需要多摄取水分,转化成液态脂肪,一天排出一点点慢慢就瘦下来,所以平时一定要多喝水哦!

  晚餐尽量在7点之前吃完,每天进行30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减肥效果会更好。

  3. 巩固期 (5-7天,每天2包茶)

  达到理想体重,或者阶段性的目标体重后,我们进入一个巩固期,体重也会进入一个平台期,我们要进行调整。这个时候每天喝2包小一号茶就可以了,主要是保持巩固之前的减肥成果。

  人体本身就有自我调节的功能,体重下降快,身体会防止脂肪流失,我们要尊重身体、尊重基因。当你感觉疲劳,发现体重下降变慢就要休息。

  要记住,人是不可能一直持续减脂状态,减脂减到抑郁症就是因为坚持时间太长,不去做调整,大家一直绷着弦。

  认为放松两天出去玩一圈就是功亏一篑这是错误思想,也是经常出现问题的地方。

  喝「小一号茶」期间要注意的事

  服用「小一号茶」期间不要刻意暴饮暴食或者节食,正常饮食即可;刚开始服用的前3天,每天早上起床喝一小杯淡盐水中和体内的酸碱性,促进产品吸收;每天晚上10点之后尽量少吃宵夜,还有高热量的零食、甜食和油炸食品。

  希望各位能在这个夏天

  健康地瘦下来

  穿上比基尼纵情享受夏日哦~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9720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失败的问题不在人的体质,是方法不当,格格小一号茶教你如何有效减肥[已扎口]什么是半挂车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