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平台  双梁行吊生产厂家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微信积分在哪里看

   日期:2023-06-10     浏览:29    评论:0    
核心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李六兵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4,159,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88%,上述股份均为无限售条件流通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李六兵先生累计质押公司股份57,6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61.17%,占公司总股本的17.05%。李六兵夫妇合计累计质押57,6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51.98%,占公司总股本的17.05%。

一、上市公司股份质押

公司于2021年12月6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李六兵先生的通知,获悉其将所持有的本公司部分股份办理了质押登记手续,具体情况如下:

1、本次质押股份的基本情况

2、本次质押股份不存在被用作重大资产重组业绩补偿等事项的担保或用于其他保障用途。

3、股东累计质押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单位:股

二、上市公司控股股东股份质押情况

1、控股股东未来半年和一年内将分别的质押股份情况

控股股东李六兵先生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3,36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为35.68%,占公司总股份的比例为9.95%,对应融资余额为14,789.5万元;未来一年内到期(不含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数量为1,70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的比例为18.05%,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5.03%,对应融资余额8,505.5万元。

李六兵先生此次股票质押是为了满足个人资金需求。李六兵先生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履约能力,有足够的风险控制空间,未来资金还款来源包括个人薪酬、上市公司分红、自有资金、投资收益等。本次股票质押未来如出现平仓风险,李六兵先生将采取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不存在通过非经营性资金占用、违规担保、关联交易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3、控股股东质押事项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1)本次质押不会对公司主营业务、融资授信及融资成本、持续经营能力等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质押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组成,不影响控股股东与公司在产权、业务、资产、人员等方面的关联情况,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控股股东李六兵先生不存在需履行的业绩补偿义务。

特此公告。

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2月7日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news/show-9949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中贝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微信积分在哪里看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打赏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