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新疆除尘通风管道订做-新疆东华顺通制造镀锌管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新疆 乌鲁木齐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9 11:45
浏览次数: 1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对于集中处理系统来说,工业除尘器镀锌管道的设计是不能缺少,管道布置的好坏直接影响系统的正常运行。
镀锌管道的设计建议:
1)为了防止粉尘的沉积和节省动力消耗,一方面要使管道内气流速度不小于13m/s,另一方面要尽量避免管道水平布置,尽可能敷设成垂直的或倾斜的。在厂房高度允许的情况下,可以布置成入字形,且管道与水平的夹角不小于55度。
2)如受地点的限制,不能满足上述要求时,应提高管道内的风速。而与局部抽尘罩连接的起始管段要保证垂直布置。
3)如采用水平或倾斜布置风管时,由于物料的运动而蹦出的、被设备的运动部件打出的料块(粉料)及粗颗粒粉尘很快堵塞风管。
4)工业除尘器风管采用枝状或集合管式;枝状除尘风管宜垂直或倾斜布置,如需水平布置时,应采取防止积尘措施,如增加吹扫管、设置检视门、清堵孔等,有时也可在大直径管道下设置灰斗,将大颗粒粉尘在管道内直接沉降到灰斗中。
螺旋管道的安装前的准备工作同合理用电应注意这些
一、除尘通风管的安装前的准备工作
大家都把握安装除尘通风管道能具有通风、除灰等作用,除尘通风管道在这里在其中通风主要是由螺旋式通风管道开展,其通风预期目标较显著。自然在有腐蚀及尤其是在湿冷的场大家理当采用不锈钢板螺旋式通风管道。可是在安装除尘通风管道前大家尽量做好哪些准备工作呢?除尘通风管安装前的准备工作以下:
1.依据通风管道安装的地区的构造和地形地貌,设计方案通风管道计划方案,确保通风管道的应用性。
2.一般送通风系统和冷冻机组的通风管道安装,务必在房屋建筑的平顶房做了,安装位置的阻止物已涪理环境整洁的标准下开展。
3.一般陈尘系统软件通风管道安装,务必在工业厂房内与通风通风通风风管相关的生产工艺流程安装结束,工业设备的联接或吸、排尘罩部位定下的标准下开展。
4.建筑工程施工准备工作已做好,如建筑工程施工实用工具、吊装机械工业设备、不可或缺的无缝钢管架或液压升降平台安装综合性综合服务平台已健全建筑工程施工用科已能符合要求。
5.与土建工程互相配合.应预图的安装孔眼,预埋件的支撑架预制构件预制构件均已完整无缺,并经查验合乎设计方案规定。
6.通风及冷冻机组管道构成的各种各样通风管道、预制件构件、零配件均已生产加工结束,并经产品质量检验达标。之上便是安装除尘通风管道前尽量做好的准备工作了,期待能协助到大伙儿。
二、新疆除尘螺旋通风管道机合理用电应注意这些
1)产品配套性好、标准化程度高;
2)密闭性强;
3)通风损耗小;通风噪声小,圆管优于方管。
4)工厂检测方便;
5)抗均衡外压(负压)程序;
6)材料省;
7)安装方便,连接点少,安装空间位置小,安装成本低。
8)安装整体布局美观,档次高。
9)日常保养清洗方便。
10)断面湿周小、沿程阻力小、能量损失小。
11)全机械加工,一次成型无需二次加工。
12)采用高速飞式切割机。
13)新疆螺旋管道采用缩径套接、套管互接、法兰互接、束带互接四种方式,安装加方便。
14)管外保温质量优于矩形风管。
新疆东华顺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bbthb.com)主营各种阻尼弹簧减震器螺旋风管螺旋输送机与各大钢铁、冶金、水泥、化工、电力企业合作,承揽各种烟气、粉尘净化项目,除尘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铸造、烟草、沥青、水泥、机械、粮食、机械加工、锅炉等行业,并且实现了设计— 制造—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的一整套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639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新疆除尘通风管道订做-新疆东华顺通制造镀锌管道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乌鲁木齐阻尼减震器定做厂家/东华顺通订制阻尼弹簧减震器 乌鲁木齐卸料器生产|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YJD星型卸料器 乌鲁木齐螺旋输送机制造-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LS螺旋输送机 乌鲁木齐阻尼弹簧减震器|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阻尼弹簧减振(震)器 新疆除尘螺旋通风管道加工-东华顺通环保设备订做白铁螺旋风管 乌鲁木齐卸料器生产/东华顺通订制耐高温负压型卸料器 新疆螺旋输送机订做-新疆东华顺通制造GXL螺旋输送机 新疆除尘通风管道订做-新疆东华顺通制造镀锌管道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