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乌鲁木齐螺旋输送机制造-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LS螺旋输送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新疆 乌鲁木齐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1 14:50
浏览次数: 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LS螺旋输送机是冶金、建材、化工、粮食及机械加工等部门广泛应用的一种连续输送设备.螺旋输送机与其它输送设备相比,具有整机截面尺寸小、密封性能好、运行平稳可靠、可中间多点装料和卸料及操作、维修简便等优点.螺旋输送机一般由输送机本体、进出料口及驱动装置三大部分组成;螺旋输送机的螺旋叶片有实体螺旋面、带式螺旋面和叶片螺旋面三种形式,其中,叶片式螺旋面应用相对较少,主要用于输送粘度较大和可压缩性物料,这种螺悬面型,在完成输送作业过程中,同时具有并完成对物料的搅拌、混合等功能.
螺旋输送机上轴承结构及使用环境的影响因素与发展史
(一)、螺旋输送机上轴承结构及使用环境的影响因素
螺旋输送机的轴承密封结构:轴承座左端连接输送槽内部,槽内充满物料,须采用防泄露防尘密封。一般选用旋转轴唇形密封圈内包骨架型皮碗油封。油封主要材料为各类橡胶,有钢质骨架。在自由状态下,其内径比轴径小,有过盈量。装上后,其唇口的压力和自紧弹簧的收缩力对密封轴产生的抱紧力,遮断泄露,达到密封的目的。
轴承盖右端接皮带轮,由于其工作的空间灰尘弥漫,也须防泄露防尘密封。我们采用填料密封,在轴承盖上加工密封槽,在槽内填以毛毡圈。毛毡具有弹性,呈松孔海绵状,可储存润滑油,又可防尘,旋转时,毛毡又能将润滑油从轴上刮下反复自行润滑。现在设计螺旋输送机一般头部及尾部轴承移壳体外,吊轴承采用滑动轴承,没有防尘密封装置,轴瓦一般采用粉末冶金,输送水泥采用毛毡轴瓦。
螺旋输送机轴承对工作环境的影响:
1.螺旋输送机工作环境相当的恶劣,输送槽内部是翻腾着物料,外部是粉尘弥漫之空间。如果密封不,物料及空气中的的污染物一旦进入轴承腔内,定会造成轴承之磨损,同时也会造成轴头磨损。大大降低了螺旋输送机之使用寿命。
2.螺旋输送机机体密封的不够严密:螺旋输送机在生产时候,如果设计生产不够严密,物料容易从机体内溢出,加剧了周围环境中粉尘飞扬,粉尘容易粘在润滑油上,造成润滑油粘度过大。
(二)、新疆螺旋输送机的发展史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在LS型新疆螺旋输送机的基础上,专家们结合实际需求,他们经过多年的实验研究,较后终于开发研制出多型号和类型的新疆螺旋输送机来满足生产的需要。
随着国家经济的快速发展,国民生产中需要被运输的原材料逐渐增多,单靠人力不能满足生产的需要。由于新疆螺旋输送机的特点,它就被运用到国民生产中的一些特殊的输送过程中,因此出现了一系列具有特殊输送功能的新型新疆螺旋输送机。例如:螺旋叶片焊接在滚筒的内壁上,滚筒横卧在支承滚轮上可以转动的内新疆螺旋输送机,这种类型的输送机可以水平放置,也可以稍微倾斜放置,主要用来运送不宜穿过吊挂轴承的物料,同样也可以运送要求向圆通内通入气体对物料进行升温、降温处理,时常被水泥制造厂、化学产品生产公司或者颜料厂内使用;具有移动机构,用于粮食出仓、上围、装车、灌仓等作业的移动式新疆螺旋输送机这种新疆螺旋输送机的组成和固定式新疆螺旋输送机一样,然而不同的是,这种新疆螺旋输送机上配置着移动或者悬挂的旋转装置;有螺旋体、万向联轴节、圆锥齿轮减速器、传动轴和电动机等构件组成的用于平底圆仓内的粮食输出仓的旋转式新疆螺旋输送机;根据立式快速新疆螺旋输送机的动作原理,将螺旋体改成一根(亦有两根)螺旋弹簧,将弹簧的一端固定在电机驱动轴上,弹簧装在机筒内的弹簧新疆螺旋输送机,它的结构不复杂,可以向任意方向输送物料,当料槽是软管时,还可以做多种方式的运输,这种机械运送粉状原料,但是不能运输粘性大或者水分高的原料;螺旋轴上的螺旋叶片的螺距沿轴线方向发生变化,用来改变物料向前推进的速度的变螺距新疆螺旋输送机;输送机的两个平行的齿轮传动在相反的方向上驱动轴,阶梯式新疆螺旋输送机驱动左、右螺旋叶片,阶梯型新疆螺旋输送机是为一些物料要求特殊工艺而研究开发的,因为这些物料对污染或者磨琢特别敏感,当与任何悬挂轴承接触都不可以,因此阶梯型新疆螺旋输送机的全部轴承都是在料槽的外面;没有固定的磁悬浮轴承,中间支撑在螺旋叶片的边缘直接与槽底接触,为自承式新疆螺旋输送机或大片的材料肉类加工厂用来输送肉制品的输送机采用的就是自承式新疆螺旋输送机;螺旋扒谷机由一个螺旋送料机构和倾斜移动的新疆螺旋输送机。
新疆东华顺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bbthb.com)主营各种阻尼弹簧减震器镀锌铁皮管道螺旋输送机与各大钢铁、冶金、水泥、化工、电力企业合作,承揽各种烟气、粉尘净化项目,除尘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铸造、烟草、沥青、水泥、机械、粮食、机械加工、锅炉等行业,并且实现了设计— 制造—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的一整套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7649.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乌鲁木齐螺旋输送机制造-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LS螺旋输送机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乌鲁木齐阻尼减震器定做厂家/东华顺通订制阻尼弹簧减震器 乌鲁木齐卸料器生产|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YJD星型卸料器 乌鲁木齐螺旋输送机制造-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LS螺旋输送机 乌鲁木齐阻尼弹簧减震器|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阻尼弹簧减振(震)器 新疆除尘螺旋通风管道加工-东华顺通环保设备订做白铁螺旋风管 乌鲁木齐卸料器生产/东华顺通订制耐高温负压型卸料器 新疆螺旋输送机订做-新疆东华顺通制造GXL螺旋输送机 新疆除尘通风管道订做-新疆东华顺通制造镀锌管道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