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乌鲁木齐阻尼弹簧减震器|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阻尼弹簧减振(震)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新疆 乌鲁木齐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1 14:37
浏览次数: 1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阻尼弹簧减振器(阻尼弹簧减震器)弹簧采用底自然频率值设计,并经防腐及烤漆处理;耐候性佳;防振效果高。
2、壳体采用热浸镀锌工艺处理。
3、底部防滑及防侧倾螺栓设计,性高。
4、安装简单并可依实际需要调整高度及水平。
5、能去除机械结构振动,并保护及延长机械寿命。
6、荷重挠度25mm、40mm、50mm、75mm、100mm、125mm。
阻尼减震器的设计基本剖析风机噪音的根本原因与解决噪音问题
其一、阻尼减震器的设计基本剖析风机噪音的根本原因
风机噪声和吸音板的设计基本剖析了风机噪声的根本原因。离心风机噪音关键由气动式噪音、工业设备噪声、电动机噪音和震动低频率噪音构成。一般噪音值在85-(A)的正中间,在其中气动式噪音是关键。气动式噪音具备抗压强度高、频段宽、竖直高频率为关键、衰减系数慢、散播距离较远、损害覆盖面广等特性。
1、电动机自身的噪声:因为风机对电动机的标准不高,绝大多数电动机都能够做为风扇电机应用。会减少总体噪声。
2、离心风机风机叶轮数据模型:风机叶轮叶面搅拌汽体造成气旋,汽体迅速移动会造成噪声,这也是无所不在的关键噪声源,这一噪声和马达的减速比在正比例,减速比减少噪声,毫无疑问可以大幅度降低,但排风量降低。
3、共震艰难:工业设备运行时有噪声无动力风机阻尼减震器,但没必要提升这一噪声(像音响喇叭),工业生产安装设备在弹性介质上(不与墙面触碰导致弯曲应变),它可以避免共震的艰难。
那麼怎么去除风机阻尼减震器的噪声呢?
1、安裝减震器。风机的室内吊顶选用避震阻尼弹簧减震器,降低风机的振动;
2、安裝隔音百叶窗帘。较底层外百叶窗帘配隔音百叶窗帘无动力风机阻尼减震器,降低噪声散播;
3、安裝消音设备。为降低气动式噪声的危害,在离心风机排风系统端口号安裝减噪机器设备,并插进减噪软件;
4、安裝风机隔音设备。隔音罩由金属复合材料或非金属材料吸音材料做成,由防火岩棉板和填充料构成的隔音降噪体。为确保离心风机自身的使用期限不会受到毁坏,设定了气体循环系统散热系统软件。离心风机噪音不但顺着管路的气旋散播,还能够依据防水套管和管路传出放射性元素噪音。除此之外,离心风机柴油发电机的工业设备噪音和电流的磁效应噪声也向外散播,环境污染了周边环境。当自然地理噪声规范规定较高时,仅消音器没法合理操纵噪音。
其二、弹簧减震器解决噪音问题
空气声处理空气声隔声在水泵噪音治理方面相对容易些,水泵产生的空气声音一般噪声不超过85dB(A),而水泵房与居民室内至少有一层楼板的间隔。一般120mm现浇混凝土的空气声隔声量都大于52dB,对于绝缘水泵的空气声相当有利。但是现在对居民室内的声环境有较严格的要求,所以泵房不居民仅仅间隔一层楼板距离时,需要对隔声进行特殊的处理,常用的方法有隔声罩、隔声吊顶、室内加吸声等。
系统的隔震水泵系统减震一般选用弹簧减震器,若水泵震动较强的时候,先选择浮筑地面的做法,因为辅助地面的减震效果好,能起到减震作用的频带也宽。
管道隔震处理水泵出水口增加换橡胶软连接,一般软连接长度较短,弹性较差,致使整体隔震效果不理想,换后隔震效果将明显增加。软连接适合选用隔震性能较好,长度较长且耐腐蚀的弹簧减震器产品。
管道支架作为减震处理一般的管道支架与地面的链接均为硬连接,导致管道的震动传递到建筑结构,在支架下面做好减震处理,能较好的阻止震动能量向建筑结构的传播。
管道穿墙处理一般管道与墙体是硬连接,管道震动的能量相当一部分传递给了建筑结构,所以要对管道与墙体进行脱开处理,阻止能量的传递。
管道阻尼隔声包扎管道震动噪声较高,震动的空气声也会对居民造成影响,所以要对管道进行综合的阻尼隔声包扎,一方面减小管道的震动,另一方面也可以起到隔绝空气声的作用。
新疆东华顺通环保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bbthb.com)主营各种弹簧减震器螺旋风管螺旋输送机与各大钢铁、冶金、水泥、化工、电力企业合作,承揽各种烟气、粉尘净化项目,除尘设备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建材、铸造、烟草、沥青、水泥、机械、粮食、机械加工、锅炉等行业,并且实现了设计— 制造—安装—调试—技术培训的一整套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7764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乌鲁木齐阻尼弹簧减震器|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阻尼弹簧减振(震)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乌鲁木齐阻尼减震器定做厂家/东华顺通订制阻尼弹簧减震器 乌鲁木齐卸料器生产|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YJD星型卸料器 乌鲁木齐螺旋输送机制造-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LS螺旋输送机 乌鲁木齐阻尼弹簧减震器|东华顺通环保设备供应阻尼弹簧减振(震)器 新疆除尘螺旋通风管道加工-东华顺通环保设备订做白铁螺旋风管 乌鲁木齐卸料器生产/东华顺通订制耐高温负压型卸料器 新疆螺旋输送机订做-新疆东华顺通制造GXL螺旋输送机 新疆除尘通风管道订做-新疆东华顺通制造镀锌管道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