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拖车运输成本价服务新上线_国际物流拖车运费查询平台_箱讯科技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箱讯科技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5-22 15:05
浏览次数: 2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泰裤辣!爆款拖车震撼上线!
 
拖车成本高?费用不透明?
价格查询慢?信息不同步?
......
你还在为这些集卡拖车问题而困扰吗?
 
对于很多企业来说,以上这些问题尤其是运输成本高一直很让人头疼,不得不花费大量的资金来支付拖车运输费用,让企业利润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现在,这些问题箱讯统统帮你解决~~
江苏全省拖车成本价火爆来袭!
 
箱讯拖车成本价服务爆款产品上线啦
自箱讯拖车成本价服务一经推出,就迅速成为了爆款产品,拖车询价、订单成交量也是飞速增长,同时受到了广大客户的肯定和好评,客户都表示运输成本大大降低了,效率也提高了不少。
 
为了让客户朋友们能够体验到更加便捷可靠安全的拖车运输服务,箱讯产品研发部的小伙伴们也是加班加点,不断对线上拖车系统进行优化升级,就在今天(5月22日),爆款拖车产品正式上线!
 
支持客户线上快速询价,自主下单,超低价前所未有。
江苏全省更可享受拖车成本价,绝对行业底价,
欢迎来“询”!
 
 
我们以最大的诚意,诚邀客户在体验箱讯物美价廉的拖车产品和服务之后,与我们交个朋友,以期在海运、空运、铁运等领域建立更多合作机会,实现互惠共赢。
 
此次拖车爆款产品全新上线推出以下亮点功能:
01亮点一:更低价格
江苏全省,拖车成本价
箱讯成本价拖车产品是以客户利益为出发点,公司让出拖车利润,不为赚钱!只为交个朋友!为客户提供运输成本价格和优质的服务。帮助客户降低运输成本,实现利润最大化。
 
一手资源,运费清晰透明
箱讯拖车自有集装箱车队,在全国各口岸现自有集装箱卡车397辆,公司长期合作外部集装箱卡车超2000辆。一手资源,没有中间商赚差价!价格透明,所有费用都清晰明了。
 
 
02亮点二:更高效率
一站式标准化业务流程
目前,箱讯平台上,秒速查询拖车门点价格、快捷下单,在线跟踪订单动态、对账结算等环节已经全部打通。在线即可完成询价、下单,结算、开票等一站式标准化业务流程。告别电话、邮件、微信等低效率人工操作,效率更快、服务更优、费用更省。
 
智能调度系统,降低延误率
 
通过箱讯智能调度系统,显著降低拖车的延误率。建立晚点预警机制,及时就近调配车辆,将延误率控制在业内最低水平线,准点率业内领先。优秀的操作调度团队,高效的运输模式,帮助您的货物安全快速抵达目的地。
 
03亮点三:更强服务
全程可视化服务,运单节点清晰
平台提供全球物流可视化服务,以地图样式展现运单中船舶过去30天及集卡车过去6个月的运动轨迹,覆盖40家船公司、1800个港口和100多万条运输路径。物流运单节点全解析,从提箱至还箱全程追踪记录。全程可视化路径和清晰实时节点等都可一目了然展现给货主,精确掌握车辆、司机的动态,有效监管货运安全等问题。
 
旺季保障服务,运输高峰保价保运力
箱讯拖车还提供个性化的运输服务,可依托全年做箱数据为客户量身定制旺季保障方案,即使出运高峰期,也能保价保运力,就不会出现像春节等出运高峰期,加价好几倍找车,都找不到的情况了。
登录箱讯平台,
立即体验!
 
询价下单页面展示:
 
进入箱讯官网
方式1:点击“拖车报关”进入拖车询价页面
 
 
方式2:点击产品→点击热门产品栏下的“01拖车报关”进入拖车询价页面
 
 
输入做柜地址、起运港,选择港区等即可开始询价
 
 
 
“拖车询价页面”展示:
多个箱子多个地址
 
 
“下单页面”展示:
① 新增是否选择高速线路
可以根据是否着急,选择高速线路或非高速线路
②新增是否指定箱顺序
若是多地装箱,可选择指定先去哪个再去哪个
 
 
箱讯拖车爆款产品的上线,将会给广大用户带来更优惠的价格,更完善的服务,也将更好的提升集约效益。我们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促进物流体系降本增效。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18036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拖车运输成本价服务新上线_国际物流拖车运费查询平台_箱讯科技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美国FBA海运整柜收费标准_国际海运价格计算_箱讯科技 国际海运集装箱_国际物流供应链_箱讯科技 国内拖车运输物流管理平台_箱讯科技 全国诚招物流供应商 箱讯科技国际物流管理平台 国际海运进口流程 箱讯科技全球物流数字化整合方案商 海运进口报关业务流程-箱讯科技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 什么是海运整箱-箱讯科技国际物流智能服务平台 国际专线物流的优势 适合走国际专线的货物 箱讯科技国际物流供应商管理平台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