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BC支付接口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木薯渣干湿分离机品种齐全,规格齐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30 13:11
浏览次数: 2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木薯渣干湿分离机品种齐全,规格齐全

 

木薯渣干湿分离机工作过程如下:

1、无堵塞泵将未经发酵的猪粪水泵入机体,此时经动力传动, 挤压绞龙将粪水逐渐推向机体前方,同时不断提高前缘的压力, 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 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

2、挤压机的工作是连续的, 其物料不断泵入机体,前缘的压力不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 就将卸料口顶开, 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为了掌握出料的速度与含水量, 可以调节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达到满意适当的出料状态。

 

弘景环保干湿分离机:15069735982  微同号  邵经理

固液 
木薯渣干湿分离机具备的以下特点:

实用性:该系列机渣液分离速度快,经分离后的粪渣含水量在40-65%之间,出渣量及含水量可调整,可适用不同成份的饲料(如草及精饲料),便于运输,其固粒物很适合作为鱼饲料和有机肥的原料等。
   先进性:该系列机去污能力强,无堵塞,清洗方便。经过处理的粪尿水含固率、化学耗氧量、总耗氧量、氮、磷的去除率可在70-95%之间。
   耐用性:该系列机的筛网、蛟龙等由镍合金钢和高强度碳钢等制成,耐腐蚀、强度高,使用寿命长。
   经济性: 该系列自动化程度高,耗电量小,价格低。操作方便只需按启动停止按钮进行操作。
   由配套的无梗塞液下泵将猪粪水晋升送至猪粪脱水机内,再由绞龙将猪粪水渐渐推向机械的后方,同时赓续进步机械前缘的压力,迫使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感化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猪粪脱水机的事情是持续进行的,其猪粪水赓续的晋升至猪粪脱水机体内,前缘的压力赓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 就将出料口顶开并挤出挤压口,到达挤压出料的目标。为了控制出料的速率与含水量, 能够调理主机下方的配重块,以到达满足恰当的出料状况。

安装简单,链接电源,链接供料泵或输送机即可运行,运行时看一下电机正反转,操作简单,启动电源即可运行,可24小时工作,自动供料、压榨、排渣。

主要核心部件不锈钢加工而成,防腐蚀,耐用,汉森对易磨损部位给予新材料应用处理,加厚叶片,科学螺距倾斜度设计。滤网部件,不锈钢材质,加工技术采用世界先进的楔形条状加工工艺制造,时期具有防腐蚀、耐磨损、分滤好、自清洗。弘景环保木薯渣干湿分离机品种齐全,规格齐全,供您挑选。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4217.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木薯渣干湿分离机品种齐全,规格齐全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实用型轮式翻抛机稳定性好,工况适应性好​ 实用型固体发酵罐自动化程度高​ 加工鸡粪槽式翻粪设备坚固耐用,翻抛均匀。 大型软体沼气池诚信厂家 单缸地面翻粪机点击了解更多 食品加工厂膜式气柜国内知名品牌 实用型生物发酵罐安全使用手册 粪污处理履带式翻粪机维修知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