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食品加工厂外燃火炬技术参数,欢迎咨询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弘景环保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30 13:21
浏览次数: 2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食品加工厂外燃火炬技术参数,欢迎咨询

 

食品加工厂外燃火炬燃烧指标如下:
1 采用西门子PLC整体控制,触摸屏可显示设置运行参数——在线监测气体成分、流量、火焰。
2 火炬主体为碳钢材料,内部敷设隔热材料,燃烧器采用角钢支撑做成的自承重底座。
3 燃烧器的顶部设有防雨罩,防止雨水进入隔热层,起到保护作业。
4 在火炬塔体上端设置360°的维护平台,方便维护与检测。
5 在塔体上有固定的爬梯,通过爬梯可以到达上部的检测平台。

弘景环保外燃火炬:15069735982  微同号  邵经理

火炬 (2) 

 

6 检测平台处有1个温度传感器插孔,用来安装1个温度传感器。
7 底部设有火焰观察口,便于观看火炬工作情况。
8 此火炬设有自动点火装置,包括:点火变压器、电点火器一套。
9 设有紫外线式火焰探测装置,紫外探测的监测点均经过点火火焰区;当监视仪监测到火焰时,火炬继续运行;若故障时监视仪监测不到火焰,就向plc控制系统发出报信号。

10 火炬塔外表面的温度不超过60℃。
11 在火炬总高80%处预留DN15取样口。
12 设置多点点火,保证点火一次成功率。
13 高压包外置,提高维护便利性。
14 点火电极采用耐高温材质,确保点火系统可靠性及使用寿命。
15 火炬的阻火器水平安装在进气管道上。在阻火器安装压差计,以监控阻火器入口和出口处的压差,以便维护人员确定何时检修或者清洗阻火器。
16 燃气阀为电动阀,并配备手动旁路隔离阀。
17 火炬燃烧器的负荷比达到1:50。
18 火炬塔底部设2个进空气的百叶窗,让空气与填埋气更好的配比燃烧。
19 火炬塔底部设有安全吹扫的风机,该风机为防爆产品。

沼气火炬设计为二级点火方式,分主副点火阀,辅阀使用冬斯电磁阀,主控使用电动蝶阀,点火成功率高达99%。200方以下流量,可使用引射式燃烧方式,无需配备助燃风机,火炬运行安静无噪音;200方以上火炬配备助燃冷却风机,风机为防爆低噪音,火炬燃烧无噪音污染。火炬控制系统采用PLC模块设计,火炬燃烧为变量燃烧,可根据沼气量调节燃烧比例,达到沼气产量与燃烧量的动态平衡。火炬点火启动为沼气压力控制,点火压力与停机压力可设置。

关于食品加工厂外燃火炬技术参数,希望有助于你对此设备的充分了解和提供参考。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44218.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食品加工厂外燃火炬技术参数,欢迎咨询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实用型轮式翻抛机稳定性好,工况适应性好​ 实用型固体发酵罐自动化程度高​ 加工鸡粪槽式翻粪设备坚固耐用,翻抛均匀。 大型软体沼气池诚信厂家 单缸地面翻粪机点击了解更多 食品加工厂膜式气柜国内知名品牌 实用型生物发酵罐安全使用手册 粪污处理履带式翻粪机维修知识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