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STUTTGART  L30滚轮罐耳  semoflex   

南京道路划线-南京达尊公交站台标线划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达尊18951744567
产地: 南京
型号: njdz-2022
划线公司电话: 18951744567
单价: 58.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0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20 17:51
浏览次数: 4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南京道路划线、公交站道路划线、停车场设施及各种交通安全设施的交通设施工程公司。公司现拥有经验丰富的道路划线施工队伍以及道路标志标牌和交通安全设施设计安装队伍。ATTEN:吴先生   Mobile:189  -5174  -4567
南京达尊公交站道路划线-南京道路划线-南京停车场划线-南京厂区划线-南京消防通道划线



南京道路划线,城市道路公交车道至停靠站的路面如何划线?公交站道路划线是仅为公共汽车车道至停靠站的道路施划的,并且在此道路上方会设置路段公交专用道指示标志,而港湾式公交车停车位划线指的是专指公交靠站的位置。
南京达尊公交站道路划线-南京道路划线-南京停车场划线-南京厂区划线-南京消防通道划线


公交专用车道线一般是由黄色虚线及白色文字组成,黄色虚线的线段长和间隔为400cm,线宽为20或25cm,表示除公交车外,其他车辆及行人不得进入该车道。字体的标划,技术要好的人员会自接用手推车完成,也可以用模板涂敷。



南京达尊公交站道路划线-南京道路划线-南京停车场划线-南京厂区划线-南京消防通道划线
一、公车靠站处路面上附着有“公交车”文字,字体是黑体或者宋体,并施划黄色“W”形线条,代表其他车辆禁止停靠,是为了防止其他车辆在临近公交站的30米内停车,阻挡人们上下车。
二、铺设彩色防滑路面,公交专用道和公交站台上车位划线内施划有“公交专用”文字和公交车型图案,前后有斜杠标线,同样代表着禁止停靠。



三、有些城市公交车道路面会划着“7—21”表示公交专用道通行时段为每日早上7:00至晚上21:00。
四、公交车站附近道路标线:用黄色虚线区分公车专用道和其他车道,用导向箭头及文字来指示公交车行驶方向,有的路段容易堵塞交通,临近路口专用道内施划有“借道”文字的,允许其他车辆临时借用专用道右转。
五、公交车车站途经的站点过多,有的无法像以上所说具有完善的站台,地面也没有明显的标志,那么我们划线施工队就会像画南京停车场车位划线一样,划出一个合适公交车停放的方形车位,前端注明“公交车”,作为公车临时停靠的站点。
南京达尊公交站道路划线-南京道路划线-南京停车场划线-南京厂区划线-南京消防通道划线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下设道路标线涂料车间,道路标线机械车间和道路标志牌车间、以及专业的工程施工队伍。标线涂料系列有:常温标线漆、热熔型标线涂料、震荡标线涂料、彩色防滑标线 涂料、水性环保标线涂料和双组份涂料。南京达尊公交站道路划线-南京道路划线-南京停车场划线-南京厂区划线-南京消防通道划线是公司系列产品之中的一部分。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有限公司标线施工机械系列有:手推式、自行式、乘驾式和车载式常温道路标线喷涂划线机。手推式、自行式热熔标线机、震荡雨线机、震荡标线机、斑马线机、预标线机、底漆喷涂机、路面吹风机,各种旧线清除机等。我们秉承“以人为本,以质量为生命,以客户利益至上为原则”的企业理念。坚持恒久的为客户提供服务。ATTEN:吴先生   Mobile:189  -5174  -4567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72593.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南京道路划线-南京达尊公交站台标线划线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南京道路划线-南京达尊地下车库坡道式出入口应符合下列规定 南京达尊道路标线规范标准 价廉物美 南京道路划线 南京道路划线-达尊交通是如何计算道路标线划线面积的 南京道路划线njdz-2024年推荐南京达尊交通工程公司 (南京达尊交通工程公司)南京道路划线-地下停车场划线、停车位划线 南京道路划线-沥青路面热熔划线-各种地坪冷喷划线-南京达尊交通工程公司 南京厂区、停车场、道路划线-达尊交通工程公司 南京道路划线-达尊交通工程公司-道路交通标志标牌的历史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