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液压水井钻机  平台  app开发  支付接口  BC支付接口  新百胜  显示屏  L30滚轮罐耳  STUTTGART   

出口美国海运海派双清操作流程 咨询上海箱讯科技公司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箱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上海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8-02 22:16
浏览次数: 3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海运作为全球贸易的主要运输渠道,有着较高的性价比。所以出口美国海运是多数进出口企业的选择。根据数据显示,2021年美国进口外贸总额增加5018亿美元达到28526亿美元;其中,美国从我国进口贸易总额增加了716亿美元达到5064亿美元,依然是美国进口贸易的大国;而美国进口贸易总额的第二的经济体为欧盟,总额为4913美元;
因此重点讲一下出口美国海运操作流程及相关知识,并且希望大家出口美国海运尽量按照规则进行出货是对的!
 
一、出口美国海运费用的组成
出口美国海运费用一般包括: 基本海运费和附加费; 
(一)基本海运费用
目前出口美国的海运船公司众多,不同的航线和船公司选择,其费用不同的同时,时效与服务也有所不同;出口美国的船基本可以分为三个层次
1.海派普船
海派普船是属于船公司利益一种航班服务,会在航线中多次靠港或中转,以获取更多的利润;所以时效最慢,价格也最为便宜,一般在10快左右
2.美森快船
美森快船号称“中国出口美国海运班船”,是“中美航线”运输的船东,并且在美国西海岸的长滩港港口拥有自己的独立码头,在货船到港后,48小时内完成卸柜,并有超时赔偿服务,淡季时效10-15天,即使在旺季能在20天完成提取;
快船一般是从始发港直航美国港口,中途不进行中转的直航航班,淡季一般都能在20日内的船期;而一旦遇到旺季和港口拥堵,因没有如美森快船一样独立码头的服务,船期仅能在30日内提取,所以价格比美森快船优惠不少,一般为10-15块,受淡旺季影响;
(二)附加费用
海运中航运附加费用五花八门、种类繁多,不同的港口又有着不同的费用规则,但常见的费用有:操作费thc、燃油附加费baf、货币调整附加费caf、旺季附加费pss、超重费ows、到美国有ams。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杂费,,目的港有isps、ctf(空气清洁费)、pier pass费等等。 
因为很多为船东公司加入的苛杂费用,建议提前与自己合作的货运代理伙伴确认!
二、出口美国海运双清操作流程与知识
海运双清在国际物流中又称海派双清,即指从起运港到目的港到门的服务,包含了起运港出口报关、海运运输、目的港清关、港后派送服务等服务,团运国际物流服务了大量中小企业从全国各地到美国的海派双清一站式贸易物流解决方案,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订舱,确定提货地址、货物品名、重量、体积、柜型、柜量、目的地、出货时间。
(二)装货,根据确定好的时间安排提货、装货、装柜和熏蒸等事宜。
(三)报关,根据货物的装箱单、相关资料进行报关出口。
(四)核对材料,报关放行后对船公司的补料、制单,核对提单资料是否正确。
(五)清关,货物到港前几天在当地海关系统提交装箱单、产地证、相关资料进行清关。
(六)缴税,跟进海关系统资料核算出对应的关税,确认无误后安排缴税税费。
(八)提柜和派送,海关放行后安排提货,如果整柜直接安排卡车把货物送到收货人地址。如果是拼柜散货,则先提到仓库拆箱,然后安排快递派送送到收货人的地址
三、出口美国海运到港口清关
美国港口的清关一般都是整柜进行,极少数会进行单票单件进行清关;所以如果是散货拼柜的话,一旦出现有一票货有问题,那么整柜货物都会被扣,然后进行漫长的等待放行
所以出口美国海运在到港前,要提前准备好需要的相关资料和清关文件,注意清关相关的规则和重点:
(一)海关会在48小时内告知放行与否。 
(二)如果申报和清关文件有问题,美国海关会在货物到达港前就决定检查,并进行通知; 
(三)美国海运报关行需将所有文件包括进口商的原始文件的原件或复印件送去海关,海关人员在检查书面文件后批阅是否放行或检查(exam)。这种情况下,放行会可能在三天左右。
更多关于“出口海运”知识,欢迎咨询上海箱讯科技公司。
原文链接:http://www.jingke.org/chanpin/show-85894.html,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
以上就是关于出口美国海运海派双清操作流程 咨询上海箱讯科技公司全部的内容,关注我们,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美国FBA海运整柜收费标准_国际海运价格计算_箱讯科技 国际海运集装箱_国际物流供应链_箱讯科技 国内拖车运输物流管理平台_箱讯科技 全国诚招物流供应商 箱讯科技国际物流管理平台 国际海运进口流程 箱讯科技全球物流数字化整合方案商 海运进口报关业务流程-箱讯科技国际物流供应链管理平台 什么是海运整箱-箱讯科技国际物流智能服务平台 国际专线物流的优势 适合走国际专线的货物 箱讯科技国际物流供应商管理平台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VIP套餐介绍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